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股市>正文

【欧股收盘】欧洲股市周五收跌 非农报告超预期 本周市场横盘整理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8月5日), 在一份重要的美国就业报告显示劳动力市场出乎意料的强劲后,欧洲市场收低。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下跌3.34点,跌幅0.76%,报435.72点;

德国DAX30指数收盘下跌82.42点,跌幅0.60%,报13580.26点;

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下跌8.61点,跌幅0.12%,报7439.45点;

法国CAC40指数收盘下跌41.04点,跌幅0.63%,报6472.35点;

欧洲斯托克50指数收盘下跌28.85点,跌幅0.77%,报3725.75点;

西班牙IBEX35指数收盘上涨9.35点,涨幅0.11%,报8170.45点;

意大利富时MIB指数收盘下跌59.84点,跌幅0.26%,报22586.00点。

在劳工统计局发布后不久,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下跌。科技股下跌2.4%,因大多数板块和主要交易所跌至负值区域。

美国7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了528,000人,远高于道琼斯估计的258,000人,并且无视经济复苏正在消退的迹象。

投资者将这种强势表现解读为增加了美联储采取更积极行动来降低通胀的可能性,因为这种行动使经济陷入衰退的风险已经降低。

由于投资者对大量企业收益做出反应,本周市场横盘整理。欧洲蓝筹股指数前一交易日收盘略高于平线。

英国央行周四将利率上调50个基点,同时预测英国通胀率将在10月达到13%以上的峰值,经济将在第四季度进入长期衰退。

美国方面,由于华尔街评估强劲的劳动力市场对美联储收紧利率的影响,就业报告发布后股市下跌。

收益继续推动欧洲的个股价格走势。安联、德意志邮政、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和WPP是周五开盘前报告的公司之一。

英国金融服务公司Hargreaves Lansdown在斯托克600指数中表现突出,在超过盈利预期后上涨近5%,而德国邮政在第二季度盈利预期后上涨4%。在该指数的底部,德国汽车和武器制造商莱茵金属在下调国防订单前瞻指引后下跌近12%。在这家英国广告巨头公布上半年业绩后,WPP股价下跌近9%。

数据方面,法国6月工业产出意外上升,月度强劲增长1.4%,尽管由于供应链问题和能源危机持续存在,预计将收缩0.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