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日本股市>正文

隔夜美股飙涨后 日股接力大涨!日经225指数涨逾3%

文 / TIER来源:FX168财经网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追随隔夜美国股市大涨,周四(12月27日)日本股市连续第二日攀升,本月早些时候踏入熊市的基准指数上涨逾3%。

日经225指数开盘后一度大涨3.8%;东证指数则飙涨4%。目前日经225指数涨幅仍然达到3.3%左右。

(日经225指数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板块方面,电子及汽车制造商股表现出色,推动日股展开强劲反弹。

三菱UFJ国际投信(Mitsubishi UFJ Kokusai Asset Management Co.)驻东京首席策略师Kiyoshi Ishigane说道:“今天将是一次非常强劲的反弹。会有起落,但我认为从今天开始,买盘可能会持续两到三周。”

美国股市周三飙升,创出本轮9年半牛市的最大涨幅之一,几个主要股指都至少飙升4.9%。

道指收盘上涨1,086点,是该指数历史上最大单日点数涨幅。标普500指数上涨4.96%,收报2467.70点。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美股圣诞节休市期间曾表示,近期美国股市的大跌对于投资者来说是个抄底机会。

特朗普周二在白宫对记者说:“我们拥有世界上最伟大的公司,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有创纪录的数字。我认为现在是一个巨大的购买机会。真的是很好的进场机会。”

特朗普周二表达了对美国财长、美联储和美国经济的信心,他称,美联储加息是因为“经济运行得太好了”。

此外,特朗普顾问表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岗位“百分之百”安全,此番言论也受到了投资者的欢迎。

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哈塞特(Kevin Hassett)说,总统特朗普不会试图解雇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此外,哈塞特还表示,特朗普总统对财长努钦非常满意。

校对:醉清风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