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其他股市>正文

需求强劲!加拿大能源公司Enbridge宣布展开36亿加元天然气管道扩建项目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受客户需求强劲的影响,周五(11月4日)加拿大能源基础设施公司Enbridge宣布对BC省天然气管道系统进行36亿加元的扩建。

周五这家总部位于卡尔加里的公司公布了第三季度的收益增长情况,公司还启动了一个开放项目,评估托运人对公司北部地区系统19亿加元的潜在扩建项目的兴趣。

今年加拿大西部的天然气产量接近达到180亿立方英尺/天的创纪录水平。Enbridge首席执行官Al Monaco表示,供应增长以及计划中的液化天然气(LNG)出口项目的未来需求为利润增长提供了支撑。

Monaco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鉴于加拿大西部的供应前景,我们了解到客户对更多的液化天然气出口和下游接入产生了浓厚兴趣。”

Enbridge表示,南部部分系统的扩建即T-South,将增加3亿立方英尺/天的产能。这个项目将为太平洋西北部和BC南部的客户提供服务,以及今年早些时候Enbridge以15亿加元入股的woodfiber液化天然气项目。

Enbridge公司预计将于2024年提交T-South扩建的监管申请,并计划在2028年开始运营。

此外,Enbridge公司还在考虑为T-North系统的北段增加约5亿立方英尺/天的产能,该系统连接了BC省东北部Fort Nelson附近的天然气生产区域和管网的南部。T-North的开放季预计将于2023年1月10日结束。

周五,Enbridge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Toronto Stock Exchange)的股价上涨1.6%,达到54.51加元,此前Enbridge公司公布第三季度调整后利润上升。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