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贾跃亭创立的法拉第未来在纳斯达克敲钟上市 目前已破发跌超2%、此前一度涨超20%

文 / 冷静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当地时间周四(7月22日),贾跃亭创立的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下文简称FF)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分别为“FFIE”和 “FFIE.WS”。据报道,创始人贾跃亭现身在纳斯达克举行的挂牌仪式,但并未上台敲钟。法拉第未来美股上市首日早盘一度涨超22%,目总市值近50亿美元。截止发稿,法拉第未来涨幅快速收窄,一度转跌且刷新日低至13.10美元附近。

FF全球CEO:上市后将兑现量产承诺,未来两年FF91销量将达4万台。从公司的角度,贾跃亭的债权人就是普通股东。债权人信托受托人负责管理和处理贾跃亭的债务问题,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债权人的欠款能够得到偿还。

法拉第未来首席产品和用户运营官贾跃亭:上市是我们最期待的时刻。FF不仅仅是一家电动汽车公司,还是一家互联网、科技、AI产品、软件和用户生态系统公司。?我们将打破传统的超豪华品牌,因为我们追求的目标是成为全球市场金字塔的顶端。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