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特斯拉又出事!第12起涉及自动驾驶系统事故被确认 公司股价未受影响 马斯克在推特上依旧活跃

文 / editor1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周三(9月1日)表示,他们已发现第12起涉及特斯拉Autopilot无人驾驶系统导致的事故。特斯拉的Autopilot系统可以处理一些驾驶任务,并允许驾驶员长时间将手从方向盘上移开。特斯拉表示,Autopilot使车辆能够在其车道内自动转向、加速和制动。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已于8月16日对涉及特斯拉Autopilot无人驾驶技术的11起事故展开调查。该机构表示,这些碰撞导致17人受伤和1人死亡,所有事故车辆都开启了自动驾驶仪或交通感知巡航控制模式。 NHTSA表示,第12起事故在周六(8月29日)发生在奥兰多。作为调查的一部分,该机构于周二(8月31日)向特斯拉发送了信函,并提出了问题。特斯拉必须在10月22日前作出回复。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非常活跃,最近一位特斯拉的粉丝杰夫(Jeff)在该平台上表达了他对特斯拉服务等待时间的担忧。五个小时后马斯克回复了杰夫的消息。马斯克感谢杰夫提出的问题。同时表示,特斯拉将加快服务中心的开设。

(图源:推特)

然而,Insideevs执行编辑Steven Loveday却认为,作为一名在社交媒体上受到广泛关注和保持高度活跃的CEO,马斯克应该对自己在社交媒体上发表观点时的措辞保持谨慎。Loveday撰文指出:“过去,当他(马斯克)过于乐观,做出无法兑现的承诺,或者不得不食言时,我们肯定已经看到了会发生什么。出于这个原因,首席执行官最好不要回答许多问题和请求。”

早在2018年9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就与特斯拉达成协议,加强对其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布的帖子进行监督。因为马斯克的推文会影响到特斯拉公司的股价。周三,涉及特斯拉Autopilot系统被确认的第12起事故,并未给该公司股价带来影响,截至东部时间10:27,特斯拉股价微涨0.28%至737.75美元

(图源:雅虎财经)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