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突发重磅!微软宣布将关闭中国版的领英

文 / 冷静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微软周四宣布,将关闭中国版的领英。LinkedIn是最后一家仍在中国运营的美国主流社交网站。

领英于2014年在中国推出,其功能有限,旨在遵守中国更严格的互联网法律。微软表示,将关闭领英,原因是“中国的运营环境更具挑战性,合规要求也更高”。

据《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报道,知情人士称,在此之前,中国互联网监管机构曾在3月份要求领英更好地监管其内容,并给了他们30天的最后期限。

上个月,该平台还屏蔽了几名美国记者,称他们的资料中有“被禁止的内容”。

微软将在中国推出一个没有LinkedIn社交功能的求职网站。这个名为InJobs的新平台将不包含社交feed,也不允许用户分享帖子或文章。

Statista的数据显示,中国是该公司的第三大市场。今年7月,微软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表示,领英的年收入约为100亿美元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