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股市>正文

美联航押注国际旅行两年平静后必有大波澜 2022年大举新增国际新航线

文 / editor1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计划在2022年增加10条新的跨大西洋航线。国际旅行,尤其是跨大西洋旅行,一直是美国大型航空公司服务的支柱,但因大流行和随之而来的旅行限制而脱轨。现在旅行限制开始放宽,美联航押注美国客户将竞相出国旅行。

2022年美联航新增航线包括五个新目的地:5月5日由从华盛顿特区飞往约旦安曼的每周3次航班,执飞机型为波音787-8。5月5日开始飞往挪威卑尔根的航线,使用波音757-200。6月2日开始飞往西班牙马略卡岛帕尔马,执飞机型为767-300ER。6月9日开始飞往西班牙加那利群岛的特内里费岛,执飞机型757-200。还增加了5月13日开始使用波音737 Max每日飞往葡萄牙亚速尔群岛蓬塔德尔加达的航班。

美联航负责国际网络联盟的高级副总裁帕特里克·奎尔(Patrick Quayle)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我们希望让旅行变得有趣。”

美联航的跨大西洋航线在第二季度只带来了5.85亿美元的收入,约占其收入的10%。美联航和其他航空公司一直在大流行期间专注于国内旅行,尤其是海滩和其他户外目的地。这些地方比国际旅行更具弹性,并且在今年春天美国广泛使用疫苗且病例数下降后,这些国内热门航线的营业额更是飙升。达美航空和美国航空在国际需求低迷的情况下也将其一些最大的喷气式客机都用于国内航线。

运营商纷纷涌入欧洲的新目的地,但航空业高管们预计,在拜登政府在11月初取消对来自欧洲和其他地方的游客的限制之前,需求不会完全恢复。

达美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埃德·巴斯蒂安(Ed Bastian)在周三(10月13日)的季度电话会议上表示,拜登政府宣布将用疫苗要求取代旅行禁令,允许欧洲游客再次进入美国后,预订量猛增了六倍。

美联航还在增加其他欧洲航线,包括丹佛和慕尼黑、芝加哥和米兰、华盛顿特区和柏林之间的航线。它在大流行期间不得不暂停的航线也将开通,例如2022年,5月26日从旧金山到班加罗尔,以及4月29日到法国纽瓦克和尼斯的航线。

美联航股价在美股盘开盘时,上涨1.00%至48.36美元。

(图源:CNBC)

扫码加入“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