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Meta公司准备开设零售店 推广“元宇宙”穿戴设备 苹果谷歌竞争实体商店 “体验”将成为互联网销售新模式

文 / editor2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CNBC及纽约时报周五(11月5日)报道,原名为Facebook的Meta公司正在讨论开设首批零售店,希望打入元宇宙市场的实体领域。

据《纽约时报》报道,虽然Meta公司的实体商店的开业日期还没有确定,但该公司已经决定开设首批零售店,以展示其虚拟现实头盔和电话会议工具等设备,消费者可以利用这些穿戴设备在Facebook平台上体验“沉浸式的”社交娱乐活动。

Facebook一周前正式改名为Meta,该公司正在将重点转向建立一个虚拟世界或“元宇宙”,用户可以在那里进行社交、工作和娱乐。开设零售店表明Meta公司需要线上线下世界的结合,以加强其在数字世界的影响力。

Meta公司预计销售几种产品并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后购买。目前,Oculus Quest虚拟现实头盔将被重新命名为Meta Quest,而Facebook Portal视频聊天设备也被重新命名为Meta Portal。虽然,这两样产品已经在Best Buy这样的大型数码零售商的货架上,但是Meta公司正准备开设自己的零售店,让消费者在决定购买之前有机会“亲身体验”一把。

据报道,Meta公司正计划在加州Burlingame开一家旗舰店,它在那里有一个Reality Labs的办公室。据报道,在改名之前,该公司确定将其零售点称为“Facebook商店”。

苹果等公司已经在零售店中获得了成功,谷歌最近也开设了它的第一家店。然而,微软去年放弃了其零售点,专注于在线商店。

最近几个月,Meta公司在一名前雇员向国会和媒体举报该公司追逐利润罔顾公众利益的争议后,Meta公司收到抨击,股价更是连续几周下跌。在宣布改名后,Meta股价有所好转,截止发稿,美东时间下午1:10分,Meta股价涨幅3.46%,报344.14美元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