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2020年3月的迷你版”!?投资公司:残酷的抛售或正是买入股票和这一资产的良机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投资公司SkyBridge Capital老板斯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在CNBC上表示,周五(11月26日)的残酷市场抛售是买入股票和加密资产的机会。

在南非发现一种新的高度变异的新冠毒株后,投资者纷纷寻求庇护,全球股市和油价周五暴跌,这增加了进一步封锁和旅行禁令的可能性。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石油期货下跌超过10%。

斯卡拉穆奇曾短暂担任特朗普总统的白宫通讯主管,他表示,美联储现在不太可能像计划的那样积极收紧货币政策。

他表示:“如果美联储不缩减购债规模,这是一个买入机会。”他指的是美联储减少每月的资产购买。“今天是黑色星期五,所有的东西都在打折。”

他补充说,他认为这种情况是“2020年3月的迷你版”。去年春天,随着新冠病毒首次冲击世界经济,市场出现了大幅抛售,随后股市再次上涨。

长期看涨比特币的斯卡拉穆奇表示,加密货币的下跌代表着低价买入数字资产的好机会。比特币最新下跌7.9%,至54391美元,以太币下跌9.1%,至4066美元。

他表示:“如果你像我们一样相信长期基本面,现在是买进的时候了。”

“我只是认为这是一个风险规避的情况。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不稳定,这让人们退出了游戏。这也在冲掉一些杠杆,我认为这为第一季度的表现奠定了基础。”

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机构投资者和散户交易员都形成了一种强烈的“逢低买入”心态。

2020年3月,股市遭遇了1987年以来的最大跌幅,但此后各国政府和央行推出的巨额刺激计划推动股市飙升。标准普尔500指数从2020年3月的低点上涨了大约一倍。

然而,由于投资者对被称为B.1.1.259的新型冠状病毒变种的传染性和致命性一无所知,周五的前景变得阴云密布。

英国已采取行动,限制来自受影响的南部非洲国家的航空旅行,欧盟随之效仿。

投资者担心,这种变体可能导致再次实施封锁,标志着全球经济新一轮衰退的开始。科学家们正竞相了解更多关于这种新菌株的信息,目前还没有确切的细节。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