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趁机逢低买入吧!摩根大通:奥密克戎恐惧将会消退,市场动荡中隐藏机会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本周,有关奥密克戎新变体的消息令市场剧烈震荡,从等待更多数据到莫德纳CEO发出疫苗警示,股市多次上演过山车行情,支持自己,摩根大通策略师安抚市场,称奥密克戎恐惧可能会消退,建议趁机逢低买入吧!

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表示,最近奥密克戎(omicron)变体出现引起的市场动荡,可能为投资者提供一个机会,为重新开放和大宗商品交易的趋势逆转进行头寸调整。

策略师Marko Kolanovic和Bram Kaplan周三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虽然奥密克戎病毒的传染性可能更强,但早期的报告表明,它的致命性可能不那么高,这符合历史上观察到的病毒进化模式。他们说,这最终对风险市场可能是积极的,因为这可能标志着大流行的结束在即。

“奥密克戎可能成为一种催化剂,使收益率曲线变陡峭(而不是变平)、从成长型股到价值股的轮动、新冠肺炎和封锁受益者的抛售、以及重开主题的反弹,”策略师们说,“我们认为,这些领域最近的抛售是一个机会,可以趁周期性因素、大宗商品和重新开放题材股下跌之际买入,并为更高的债券收益率和趋陡做好准备。”

最近几天,新病毒的出现扰乱了市场,世界各国都加强了旅行限制。虽然一些卫生官员说,可能需要几周时间才能做出裁决,但澳大利亚首席医疗官Paul Kelly说,没有迹象表明这种病毒比其他病毒更致命。

今年早些时候成为摩根大通首席全球市场策略师的Kolanovic表示,随着疫情的演变,他主张重新开放类型的交易,并为价值型股辩护。他还认为,市场对delta变种的威胁反应过度。

摩根大通的策略师在周三的报告中写道,这符合历史模式,一种不那么严重、传染性更强的病毒会迅速演变出更严重的变体,这可能会把奥密克戎变成一种催化剂,将一场致命的大流行转变成更类似于季节性流感的东西。

“如果这种情况发生,世界卫生组织就不会跳过两个字母,把它命名为omicron,而是直接跳到omega——希腊字母表的最后一个字母,”策略师们说。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