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血亏!“木头姐”方舟创新ETF旗下几乎所有股票全进入熊市:这些股票大跌超80%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女股神”凯蒂·伍德(Cathie Wood,又称木头姐)的旗舰基金方舟创新(Ark Innovation)经历了令人沮丧的一周,她的几乎所有资产都陷入了熊市。

伍德的主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本周下跌逾12%,为2月份以来最糟糕的一周。该基金的交易代码为ARKK。方舟创新周五(12月3日)下跌了6%。

(图源:CNBC)

这一惨痛的损失让伍德公司的几乎所有持仓都比最近的高点下跌了20%以上,这意味着他们处于熊市。

只有特林布尔(Trimble)和特斯拉(Tesla)的股价较其高点下跌了不到20%,但这两家公司的股价均较52周高点低出10%以上。Berkeley Lights、Proto Labs和Skillz的股价都比52周高点低了80%以上。

(图源:CNBC)

伍德本周接受了CNBC的采访,并坚定了她对Ark公司战略的信心。该公司专注于5个数字平台的“破坏性创新”:DNA测序、机器人、能源存储、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技术。

伍德表示,在今年表现不佳之后,她的投资策略将在未来五年内翻两番。

这位投资组合经理预计,未来几年将迎来“我们所见过的最引人注目的创新时期”。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