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国际>正文

突发!纽约联合国大楼进入封锁状态 工作人员被要求就地躲避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12月2日),一名持枪男子在联合国大楼外踱步,引发警方大规模反应,造成中城大规模交通延误。

在联合国大楼外的东42街和第一大道附近可以看到警车和警察,联合国大楼处于封锁状态,正与警方保持联系。

(来源:推特)

公民应用程序的视频显示,可以看到这名武装男子在联合国大楼外的国旗前走来走去,至少有一架直升机从头顶飞过。

据一名在联合国工作的记者说,联合国工作人员正在就地躲避。

根据纽约警察局的说法,人们应该避开这一区域,而FDR大道上的交通已经堵塞。

(来源:推特)

纽约警方发言人称,警方试图在联合国总部外与一名“60多岁”持有武器的白人男子建立对话。

最新消息:据悉,该男子在纽约联合国总部附近手持猎枪,威胁要自杀,目前这名男子已被警方拘留。

周四下午,纽约市警察局在一条推文中称:“此人目前已被拘留,没有对公众构成威胁。”

纽约市警察局称,在接到多宗911报警电话,称有一名男子手持猎枪出现在联合国总部附近后,他们于10点30分左右抵达现场。

报道称,一名身穿红色长袖衬衫和蓝色牛仔裤的白发男子一直来回踱步,用武器抵着他的下巴,抱怨着环境和家庭问题。

警方说,他身边有一个无人看管的塑料袋,这促使纽约市警察局炸弹小组作出回应。这名男子身后的平台上还放了一瓶水和一个扩音器。

一名警方消息人士称:“双方进行了对话。他一直在发布有关环境的言论。他一直在说,‘环境不对。’”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