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策略师发出骇人警告:忽略市场操纵吧,另一场大屠杀即将来临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近期市场的剧烈波动令人不安,一策略师发出骇人警告:忽略市场操纵吧,另一场大屠杀即将来临。

PHOENIX CAPITAL RESEARCH首席市场策略师Graham Summers撰文指出,股市操纵者变得越来越绝望。以下是文章具体内容:

上周五,支撑股市的唯一因素是卑鄙的操纵。正如当时指出的,金融机构不会试图改变市场。事实上,负责执行这些机构交易的交易员的评级依据是他们在不破坏终点的情况下买卖大量股票的能力。

这就是为什么没有真正的投资者要为上周四上午发生的这一走势负责。周四上午股市在没有任何消息的情况下,在几分钟内从4,506点上涨到4,566点。

这是周四。但上周五,这种操纵变得更加极端。这一次,操纵者在交易的最后15分钟拼命推高股市,以一个更好的水平结束了这一周。

没有真正的投资者会等到下午3点45分才突然恐慌地买进股票。这是极端的操纵。它告诉我们:操纵者变得越来越绝望。

为什么?

市场广度(Breadth)暗示,标准普尔500指数应该跌至4,300点(目前股市为4,500点)。还需要注意的是,尽管上周股市反弹不错,但广度已经重新触及低点。

(以上图片来源于PHOENIX CAPITAL RESEARCH)

简单地说,迹象很明显:另一场大屠杀即将来临。市场很快又会变成一片红色的海洋。跌幅将是惊人的。

而这仅仅是个开始。很有可能市场正在进入一个漫长的熊市,即股票在几个月的时间里下跌50%或更多。

即将到来的经济萧条将改变许多人的生活。大多数人即使不是失去一切,也会失去很多。但一小部分投资者将创造字面财富。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