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神预言!纳指超跌后反涨 CNBC财经名嘴:科技股可能会触底反弹 最终卖家将筋疲力尽

文 / Dana 来源:FX168

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CNBC财经名嘴克莱默(Jim Cramer)表示,科技股可能在周四(1月6日)触底,因为,一天前纳斯达克指数因债券收益率上升和美联储收紧担忧而暴跌3.3% 。

克莱默表示,作为一个想低买高卖的人,他很高兴有一个有这么多的消极面的市场。

克莱默说:“我非常喜欢股票看起来都很糟糕。我的意思是这就是你想要的,其中一些股票减半。我看着股票在赚钱的地方减半。” 克莱默重申了他2022年的投资主题,“那些不赚钱的我仍然不感兴趣。”

克莱默发表上述言论之际,纳斯达克期货周四走低,尽管道琼斯指数期货小幅走高。纳斯达克指数周三(1月5日)的跌幅是自2021年2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在本周早些时候收于历史高位后,周三分别下跌1%和近2%。

克莱默表示,周四纳斯达克指数的盘前下跌令他感到鼓舞,因为“最终卖家筋疲力尽。” 他补充说:“我们有可能判断这是成为底部的因素,我认为你今天应该关注技术底部。”

克莱默说:“当然,明天(1月7日)是未知数,届时政府将发布12月就业报告。明天的人们担心一个太热的数字。但是当每个人都担心一个太热的数字时,问题就变得不那么重要了。”

根据道琼斯的数据,预计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422,000个职位,失业率预计将下降至4.1%。ADP的12月美国公司招聘情况是预期的两倍多。然而,ADP的数据并不能很好地预测大流行期间政府的月度报告。

克莱默在周四华尔街开盘前在“Squawk Box”和“Squawk on the Street”节目上发表了他对市场的评论。

截至发稿,纳指在之前一度超跌1%的情况下再度转涨。纳指上涨0.08%至15112.59。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