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物极必反?分析师:纳指在暴跌15%后有望迎来超卖反弹 但投资者不应入场买入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1月24日),Fairlead Strategies的技术分析师Katie Stockton表示,纳斯达克100指数在暴跌15%后,近期有望出现超卖反弹。

她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表示,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指的关键支撑区域为14400点,这“将是超卖反弹的自然位置”。纳斯达克100指数周一一度下跌近4.8%,至13000点上方不远处。

“有迹象显示盘中下行枯竭,支持本周负面短期动能暂时缓解,”Stockton解释称,并补充称短期超卖状况是自2020年10月以来最为普遍的。

低迷的投资者人气也为可能的反弹提供了动力,这意味着“本周初将出现小幅低点,”她补充道。上周公布的AAII投资者信心调查数据为10年来最悲观。

但tockton表示,投资者不应买入股票,而应利用可能出现的释然性反弹作为减少股市敞口的机会。她强调,市场“普遍崩溃”。

“我们的长期指标继续恶化,纳斯达克100指数的月度随机指数已经跌至80%以下。罗素2000指数发出了'卖出'信号,波动率指数可能突破,”Stockton解释道。

被称为华尔街恐惧指标的VIX指数在2022年上涨了一倍多,周一达到38的高点。

Stockton表示,所有这些都表明,2022年的股市交易环境将更加动荡,类似于2018年的环境。2021年股市波动较小,标普500指数在以27%的涨幅结束的一年里只经历过5%的回调。

【广告】微信扫码,领体验账户赢真金白银

手机用户请截屏保存二维码,用微信扫一扫调取图片识别。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