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盘中】美联储会议前夕交易谨慎 主要指数小涨 油价下滑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股市周二(5月3日)上涨,投资者在美联储关键会议前保持谨慎。

美东时间上午11:1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38%,标普500指数上涨0.6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35%。

广受期待的美联储决议即将到来,华尔街基本预期美联储本周将加息50个基点,而一些投资者认为央行积极收紧货币的预期已经被市场定价。

本周晚些时候,4月份的就业报告将对美国经济的健康状况做出另一个解读。

亿万富翁对冲基金经理保罗-图德-琼斯(Paul Tudor Jones)周二表示,随着美联储的紧缩和经济的放缓,资本保值应该是投资者的主要目标。

琼斯说:“对于金融资产来说,你想不出还有比我们现在更糟糕的环境。显然,你不想拥有债券和股票。”

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周一攀升至一个新的里程碑,收益率在盘中达到3.01%,是2018年12月以来的最高点。不过,它在周二回落,缓解了股票的抛售压力。

个股方面,辉瑞公司股价上涨0.4%,此前这家制药巨头维持了对COVID-19疗法的销售预期。

化妆品制造商雅诗兰黛下跌6%,此前该公司因中国封锁和俄罗斯在乌克兰的战争而下调了全年的利润指引。

在线教育公司切格(Chegg)股价下跌了31%,此前该公司以经济形势严峻影响入学率为由,下调了收入前景预测。

在本周的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友会议之前,石油小幅下滑。美国基准原油WTI期货下跌1.3%至103.77美元,国际标准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1.3%至106.12美元。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