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跌落神坛!亚马逊累计跌幅超40% 抹去疫情以来全部“红利”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亚马逊股价股票几乎抹去了从大流行中获得的所有涨幅。

亚马逊周二(5月10日)上涨0.06%收于2,177.18美元。

亚马逊上一次围绕这些价格进行交易是在2020年2月20日,当时该股价格触及2,176.79美元。该股股价已较2021年7月13日创下的52周盘中高点3773.08美元下跌了40%以上。

随着疫情期间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亚马逊股价在2020年和2021年飙升,消费者涌向在线零售商,购买口罩和哑铃等各类商品。随着经济重新开放和消费者重返实体店,亚马逊和其他在线零售商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需要证明他们能够维持危机期间的高速增长。

而亚马逊的最新财报并没有缓解这些担忧。该公司公布了自互联网泡沫破灭以来最慢收入增长,并提供了低于华尔街预期的业绩指引。

相关阅读:亚马逊2022Q1财报:季度亏损38.44亿美元 七年来首次出现季度亏损

不断变化的市场状况增加了另一个挑战。在通胀上升和利率上升的刺激下,投资者于去年底开始撤出科技股。在俄乌冲突爆发之后,这一趋势在今年加速,导致油价进一步飙升。在美联储上周三提高基准利率后,最近几日股市进一步下跌。

抛售对科技行业的打击尤其严重,科技巨头们在周四至周一之间损失了超过1万亿美元的价值。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