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网络安全升温,F轮融资Coalition筹到2.5亿美元

文 / editor1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7月8日)Coalition表示,公司已在上月的最后一轮融资中筹得2.5亿美元,目前外界对这家网络保险提供商的估值为50亿美元,网络威胁风险日益增加,多个机构正面临威胁。

目前网络安全是一个热门市场,已经吸引了数十亿美元的投资。新冠疫情爆发后,远程工作盛行,俄罗斯和乌克兰冲突也导致数字攻击激增,网络安全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Coalition共由John Hering和Joshua Motta创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是一家网络保险和安全公司,主要帮助企业管理和缓解网络风险。Coalition公司已经成立五年,先后帮助超过16万家机构降低了数字风险,Coalition的保险产品中也提供网络安全工具。根据Coalition公司发布的声明,2022年的收入比去年增长了将近两倍。

今年Axonius和Jupiterone两家公司也筹集了数百万美元,风险资本投资者竞相在数字安全领域进行投资,从增长中获利。

今年4月网络安全公司SailPoint Technologies表示,私募股权公司Thoma Bravo计划以61.2亿美元的价格对公司进行收购,证明了安全软件市场的迅猛发展。

Allianz X、Valor Equity Partners和Kinetic Partners都是Coalition F轮融资的投资者,F轮融资结束后,Coalition的总融资额达到了7.55亿美元。目前T. Rowe Price、Ribbit Capital、Index Ventures和General Atlantic都是Coalition公司的知名投资者。

2020年5月根据Coverager报道,Coalition在由Valor Equity Partners领投的C轮融资中筹集了9000万美元,其他投资方还有Felicis Ventures,Greyhound Capital和Coalition的现有投资者,包括Vy Capital,Ribbit Capital,Hillhouse Capital和Greenoaks Capital。B轮融资时Coalition获得了2.5亿美元,C轮融资对于Coalition的估值达到了8.9亿美元,是上次的三倍多。

Coalition还登上了2020年福布斯美国未来独角兽企业的榜单。福布斯认为榜单中的25家企业的估值最有可能达到10亿美元大关。C轮融资完成之后,Coalition的客户数量就已经超过了25000家,较上一年增长了60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