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逆势上扬!加拿大科技公司CGI剑指收购:这是一个完美的时刻

文 / editor1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魁北克科技公司CGI Inc.的高管表示,行业抛售使得潜在收购目标的价格更加合理了,公司认为现在是一个“相当完美”的收购环境。

周三(7月26日)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的IT和商业咨询公司CGI Inc.首席执行官George Schindler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说,公司预计今年的交易规模将达到10亿加元(7.76亿美元)。

Schindler表示:“估值正在下降,坦率地说,由于资金成本正在上升,竞争有所减少。” 今年迄今位置标准普尔500信息技术指数已经下跌21%。而CGI公司下降不到4%。

收购是CGI增长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在的时机“开始变得相当完美,”首席财务官Francois Boulanger补充道:“我们正在投入更多的人手,已经看到了未来的好机会。”

Boulanger表示,管理层可以获得23亿加元的现金,如有需要,还可以获得更多。

CGI透露,在截至6月30日的第三财季,公司收入增长8%,达到32.6亿加元(合25亿美元)。外界对CGI公司的服务需求强劲。大约三分之一的收入来自政府客户,还有24%来自金融服务客户。

经调整后,CGI公司每股盈利1.54加元,较去年增长13%,略高于分析师的预期。

CGI公司高管还表示,即使全球经济遭遇逆风,他们仍有信心。Schindler说:“这并没有改变CGI公司对IT发展方向的决心。”但衡量赢得合同、续约和续签合同的预订量同比下降2.24亿加元,目前为34.1亿加元。

过去一年中,全球的顾问和专业人员增加了超过10500人,达到88500人,Schindler表示:“所有经验级的新人才招聘仍处于历史高位。”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