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版“小红书”Pinterest发布二季度财报 用户数量上涨12% 新任CEO获最大股东支持 股价一度飙升18%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8月2日),在发布季度业绩和激进对冲基金Elliott Management表示对Pinterest新任首席执行官Bill Ready的支持后,该搜索和发现社交平台股价周二飙升超过12%。

该公司最大股东、持有9%股份的激进投资者Elliott Management发表声明称:“Pinterest在广告和购物生态系统中占有独特的地位,首席执行官Bill Ready是监督Pinterest下一阶段增长的正确领导者。”

在接任联合创始人Ben Silbermann的CEO职位之前,Ready曾担任谷歌的商务主管,后者转任执行董事长一职。

Ready 在公司财报中表示:“尽管我们的广告商面临不确定性,但Pinterest在第二季度实现了 9%的收入同比增长,或按固定汇率计算的话为10%的收入增长。本季度我们加快了对购物和电子商务的投资。”

PINS最新的季度收入为6.66亿美元,符合华尔街的预期的,而调整后的收益为11美分,低于分析师预期的14美分。该平台的每月活跃用户(MAU)为 4.33 亿,同比下降5%,但仍超出华尔街对该季度的预期。

结果公布后,该股在周一盘后一度飙升至18%。

D.A Davidson高级研究分析师Tom Fort表示:“你最初在这里看到的是一次缓解反弹,以至于SNAP确实降低了社交网络股票的预期标准,就6月季度和9月季度的Pinterest存在非常严重的担忧或担忧而言。我认为在这里看到的情况并没有人们担心的那么糟糕。”

社交媒体应用程序SNAP上个月在低于预期后下跌,该预期在本季度之前曾被下调。这家依赖广告收入的公司警告投资者,“宏观经济环境恶化的速度比预期的要快得多。”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