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疫情明星股Peloton跌落神坛 股价12个月蒸发90% 新掌门人宣布全面改革 抄底的时机到了吗?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8月12日),Peloton Interactive Inc.将进行全面改革,包括裁员近800人,提高Bike 和Tread机器的价格,以及将设备交付和客户服务等职能外包给外部公司。

该公司周五在给员工的备忘录中披露了这些变化,其中还包括逐步关闭其许多零售陈列室,这一过程将于明年开始。这是在2月份掌舵的技术资深人士Barry McCarthy领导下的最广泛的改革。

Peloton希望扭转在大流行初期蓬勃发展但在过去一年遭受严重放缓的业务。销售额在下降,亏损在增加,该公司的股价在过去12个月中下跌了近 90%。最新举措是试图重振销售、提高效率并恢复Peloton以前的一些声望。

Barry McCarthy表示:“我们必须让我们的收入停止萎缩并重新开始增长,这些变化对于使Peloton现金流再次为正至关重要。现金就是氧气。氧气就是生命。”

具体文件:

在今年已知的第三次裁员中,该公司将解雇其分销和客户服务团队的784名员工。Peloton将停止使用内部员工和货车运送设备并关闭北美的16个仓库。相反,它将依靠第三方物流提供商或 简称为3PL,在客户家中安装自行车和跑步机。

Peloton已经使用第三方航运公司JB Hunt Transport Services Inc.和XPO Logistics Inc.进行一些交付,并将其剩余的内部配送卸载给这些公司。该公司承认,这种变化可能不会受到所有买家的喜爱,因为有些人抱怨第三方送货服务与Peloton自己的努力不相称。

Barry McCarthy 表示“这是一个挑战,我们不会在一夜之间修复它,但我们别无选择,只能让它发挥作用,因此我们正在努力并积极管理我们的3PL关系。我们对我们制定的计划充满信心,我们对正在取得的进展感到鼓舞。”

Peloton还裁减了大约一半的客户支持团队,该团队主要位于亚利桑那州的坦佩和德克萨斯州的普莱诺。该公司将根据需要使用第三方公司来处理支持请求,以增加其保留的员工。 “这些扩大的合作伙伴关系意味着我们可以确保我们有能力随着数量的波动而扩大和缩小规模,同时仍然继续提供我们的会员所期望的服务水平。”

内部交付、配送和仓库的关闭将减少532个工作岗位,而另外252个工作岗位将从支持团队中剔除。Peloton上个月表示,作为摆脱内部设备制造的一部分,它将在台湾裁减约570名员工。今年2月,它解雇了全公司近3000名员工。

尽管如此,麦卡锡表示,公司将继续在关键领域招聘,包括其软件工程团队。

该公司将其旗舰产品Bike 的价格从1995美元上调至2495美元,并将其Tread跑步机的价格从2695美元上调至3495美元。由于Bike 在4月份降价之前的价格为2495美元,因此此次涨价是相反的。新的价格比四个月前高,上涨了800美元。

McCarthy承认这一转变,称4月份的降价对于更快地移动单位和产生现金流是必要的。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如果当时的库存状态很好,我们可能根本不会决定降低定价。”

当时,Peloton处于8亿美元重组计划的早期阶段,仍在获得7.5亿美元的银行贷款。

Peloton押注价格上涨将有助于收入。在其第三财季,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未能达到分析师的预期,收入下降了24%,亏损幅度远大于预期。

Peloton还表示,它打算从2023年开始“大幅减少”其在北美的零售业务。该公司目前在美国和加拿大经营86家门店。McCarthy在采访中表示,关闭的地点数量将由与业主协商确定。他说,关闭商店所节省的资金将重新分配给以其他方式营销和销售其产品。

McCarthy表示:“当客户做出购买决定时,我们需要站在客户所在的位置,他们越来越多地在网上购物,这反映在实体店的人流量上。”

该公告是在McCarthy在更广泛的管理层改组中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六个月后发布的。这位前 Spotify Technology SA和Netflix Inc.高管发誓要削减成本、改进Peloton的产品,并越来越多地转向基于订阅的模式。

大流行对Peloton的业务来说是一个福音,封锁使消费者争先恐后地购买其自行车并报名参加在线健身课程。但该公司高估了需求,生产了过多的设备,并错误地认为经济重新开放后需求将继续飙升。在Peloton开始苦苦挣扎后,董事会用McCarthy取代了联合创始人John Foley,尽管其仍然是董事长。

在最新举措之前,Peloton已经放弃了内部设备制造,将其自行车的生产转移到亚洲的第三方合作伙伴。该公司还实施了一项租赁计划,可以降低设备拥有成本,并将其内容订阅服务的价格每月提高5美元至44美元。

Peloton正在做出其他改变,包括恢复面对面的工作。McCarthy周五表示,从9月6日开始,办公室员工必须每周至少三天来上班。这与苹果公司等其他科技公司使用的方法一致,但对于一家受益于在家工作生活方式的公司来说,这是一个转折点。

到目前为止,华尔街一直对Peloton的复出持怀疑态度。McCarthy上任后股价继续下滑,并在2022年继续下跌约三分之二。管理层认为,改善Peloton的固定成本和提高价格将提振投资者情绪。

McCarthy表示:“我继续对Peloton的未来持乐观态度,这并不意味着未来不会有挑战。会有,而且会有意想不到的挫折。这就是周转的本质。但我相信我们能够克服挑战,因为我们在过去四个月里取得了这么大的成就,这让我对我们有能力实现长期成功感到乐观。”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