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散户崩溃的时刻到了!Meme股龙头3B家居开启暴跌模式 瑞银警告:还要再跌80%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作为本轮散户逼空潮的龙头,3B家居Bed Bath & Beyond(BBBY)股价周四(8月18日)盘后暴跌44%,引发众多Reddit散户崩溃。然而,瑞银分析师预计,该股可能还有80%的下跌空间。

3B家居股价暴涨暴跌

周二,3B家居股价飙升,活跃在社交媒体上的零售交易员纷纷买入该股,受游戏驿站(GameStop董事长)科恩(Ryan Cohen)再次押注这家陷入困境的零售商的消息鼓舞。当日美市午盘,该股股价暴涨逾70%,至28.04美元的盘中高点,该公司因市场波动多次暂停交易。由于散户逼空潮影响,该公司股价从8月初至本周三(8月17日)收盘累计暴涨了358%。

周三盘后, 3B家居又发一则公告,显示科恩申请清仓该股票。 消息一经传出,公司股价立即开始暴跌模式,该股票周四收盘跌19.63%。周四盘后,科恩再发公告,表明已经清仓完成。这促使公司股价盘后续跌44%。短短两天内,3B家居股价就从周三盘中高点30美元暴跌至周四盘后的10.27美元。

瑞银:或将再跌80%

周四,瑞银集团分析师Michael Lasser表示,在经历了一个月的疯狂交易后,3B家居的股价已经变得太过膨胀。Lasser对该股给出“卖出”评级,并将其目标价定为3.50美元,这意味着距离该股票周四收盘价格还有80%的下跌空间。

Lasser说:“我认为3B家居仍面临很大挑战,公司销售面一直面临巨大压力。这种情况可能会持续下去,这一情况甚至是在我们真正陷入消费衰退之前就已经发生。该股的走势已与基本面脱钩,完全是由于市场的流动和噪音推动的。随着该公司股价重新朝向公司的实际情况回归,股价将出现大幅下跌。”

众多华尔街投行均看空

投资机构B Riley周二也将3B家居股票评级下调至“卖出”,理由是该股的估值令人困惑。

Wedbush分析师Seth Basham表示:“RC Ventures计划清算其所持的全部该股,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明显的迹象,表明支持该交易的关键基本面公司越来越少。”

Basham对3B家居股票也给出了卖出评级,“有了(科恩清仓)这一催化剂,我们认为该股可以逆转其走势,开始下跌。”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