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收盘】美国股市周四回涨 思科财报预期提振科技股板块 制造业数据相对强劲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8月18日),美国股市收高,因思科系统公司乐观的销售预测帮助提振了科技板块,而数据显示经济仍然相对强劲。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8.72点或0.06%,至33999.04,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9.7点,或0.23%,至4283.7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7.22点,或0.21%,至12965.34。

投资者仍在评估周三美联储7月会议的会议记录,他们最初认为该会议记录支持央行采取不那么激进的立场。但会议纪要并未明确暗示加息步伐,并显示决策者致力于加息以抑制通胀。

新泽西州新弗农Cherry Lane Investments的合伙人Rick Meckler表示:“我们正处于人们试图判断不可避免的更高利率是否会扼杀市场上行空间的地步。目前确实有两个阵营,一个认为最糟糕的时候已经过去并继续买入这些抛售,而感觉更糟糕的情况还在前面,就像这样的某种熊市反弹将会回落。”

交易员预计9月份借贷成本上升50个基点的可能性更大,而不是第三次上升75个基点。

与此同时,思科的股票上涨5.8%,是三大主要股指中最大的利好之一,此前该公司周三晚些时候对第一季度的销售做出了乐观的预测,原因是中国COVID-19的复苏缓解了供应链短缺。

美国交易所最后成交量为94.3亿股,为今年以来最低。支持美联储可能需要更加鹰派的观点,周四的数据显示美国经济方面的强劲势头。

费城联邦储备银行的月度制造业指数从7月份的负12.3升至本月的6.2,超过了经济学家调查的所有30项预期。此外,一系列美联储官员周四表示,美联储需要继续提高借贷成本以控制高通胀,尽管他们就提高利率的速度和高度进行了辩论。

今年到目前为止,美联储已将基准利率提高了225个基点。现在的焦点可能会转向下周晚些时候的美联储年度杰克逊霍尔研讨会。

高增长股票的其他涨幅包括Nvidia,上涨 2.4%。当天下跌的股票中,Kohl's Corp股价下跌 7.7%,此前该零售商下调了全年销售额和利润预期。Target Corp下跌1.3%,在周三报告季度收益下降90%的情况下扩大跌幅。在经历了残酷的年初之后,自6月中旬以来,股市已经上涨,部分原因是收益乐观。纽约证交所上涨股数与下跌股数之比为1.36:1;在纳斯达克,1.18:1的比率有利于上涨股。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