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收盘】美国股市周二收跌 订单就业数据强劲 恐慌指数触及2个月高点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9月6日),华尔街主要股指收低,这是美国劳动节假期和暑假后的首个交易日,交易员在震荡交易中评估新的经济数据。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6.07点,或0.41%,收于3,908.20点,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87.12点,或0.72%,至12011.32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73.14点,或0.55%,至31145.31。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连续第七天下跌,这是自2016年11月以来最长的连跌纪录。

供应管理协会的一项调查显示,由于订单增长和就业强劲,美国服务业8月连续第二个月回升,同时供应瓶颈和价格压力有所缓解。

然而,标准普尔全球的数据显示,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低于8月份的初步预期。美国服务业数据强于预期,引发了对美联储将继续加息以抑制通胀的预期。

BMO家族办公室副首席投资官卡罗尔·施莱夫表示:“美联储让我们变得非常依赖数据,因此投资者发布的每一条信息都将不仅着眼于绝对水平,而且试图推断美联储开会时这意味着什么。令投资者不安的一件事是,几乎没有什么可以推动市场稳固上涨或稳固下跌。”

TD Ameritrade首席交易策略师Shawn Cruz表示:“对欧洲能源供应以及COVID-19封锁将如何影响中国经济的担忧也在周二推动市场下跌。很多不确定性和波动性并非来自美国,而是来自海外。”

亚马逊和微软对利率敏感的股票下跌约1%,因基准美国国债收益率升至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将于下周三推出新款iPhone的苹果公司也失去了优势。

Bed Bath & Beyond Inc在首席财务官古斯塔沃·阿纳尔从纽约翠贝卡摩天大楼坠楼身亡后暴跌。

根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FedWatch工具,交易员认为美联储在本月晚些时候的政策会议上连续第三次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74%。

焦点将集中在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周四的讲话以及下周的美国消费者价格数据上,以寻找货币政策路径的线索。

市场在9月开盘时表现疲弱,延续了8月底开始的跌势,因美联储决策者的鹰派言论和数据表明美国经济动能引发了对激进加息的担忧。

今年到目前为止,标准普尔指数下跌了近18%,而纳斯达克指数下跌了26%以上,因为利率上升损害了大型科技股和成长股。

在标准普尔的主要板块中,能源和通信服务表现最差,而防御性公用事业和房地产上涨。被称为华尔街恐惧指标的CBOE波动率指数触及近两个月高点27.8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