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甲骨文财报收入符合分析师预期 Cerner收购完成后收入增长18% 股价盘后飙升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9月12日),甲骨文公布的财报收入达到预期,而利润低于分析师的预期。由于最近收购的软件制造商Cerner的贡献,该季度的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8%。

根据Refinitiv的数据,甲骨文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03美元,而分析师预期为每股1.07美元;收入为114.5亿美元,而分析师预期为114.5亿美元;截至8月31日的季度收入增长高于上一季度的5%;在本季度完成280亿美元的收购后,甲骨文从Cerner获得了14亿美元的出资;净收入从去年同期的24.6亿美元降至15.5亿美元。

甲骨文的云服务和许可支持类别产生了84.2亿美元的收入,增长14%,高于StreetAccount的 82.7亿美元的共识。

首席执行官Safra Catz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甲骨文的应用程序和基础设施云业务现在占总收入的30%以上。本季度云基础设施收入总计9亿美元,增长52%。

除了完成与Cerner的交易外,甲骨文还宣布通过微软的Azure公共云提供其数据库软件,但在甲骨文自己的云基础设施上运行。

剔除盘后走势,甲骨文股价在2022年迄今下跌近12%,而标准普尔500指数同期下跌约14%。甲骨文高管将在东部时间下午5点开始的电话会议上与分析师讨论结果并发布指导。

甲骨文表示,如果没有美元走强的影响,每股收益和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将增加8美分。甲骨文公布业绩之际,经济环境仍不明朗。美联储本月可能再加息0.75个百分点以控制通胀,引发对经济衰退的担忧。主席杰罗姆·鲍威尔承诺,即使通胀会增加失业率,也要降低通胀。

这些努力可能会加剧最近对科技行业造成冲击的裁员。上个月,甲骨文解雇了数百名员工,因为它优先考虑其医疗保健IT服务和云业务,裁员主要打击其广告和客户体验部门的员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