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收盘】美国股市周五收跌 单周跌幅高达5% 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支撑位3900点下方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9月16日),美国股市收跌,跌至两个月低点,因联邦快递发出的全球经济放缓警告加速了投资者在动荡的一周结束后避险。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39.4点或0.45%至30,822.42,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8.02点或0.72%至3,873.3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03.95点,或0.9%,至11,448.40。美国三大股指均跌至7月中旬以来未触及的水平,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备受关注的支撑位3900点下方。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在通胀担忧、迫在眉睫的加息和不祥的经济警告信号的影响下,跌破一周的终点线,遭遇了自6月以来最严重的单周百分比跌幅。

纽约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大卫卡特表示:“这是艰难的一周。感觉万圣节来得早,我们正面临着高通胀、高利率和低增长的毒药,这对股票或债券市场不利。虽然市场预计美联储下周将大幅加息,但未来加息存在巨大不确定性和担忧,美联储正在做它需要做的事情。在经历了一些痛苦之后,市场和经济将自行痊愈。”

在联邦快递公司周四晚间撤回其盈利预测后,避险情绪从沸腾到沸腾,理由是有迹象表明全球需求受到抑制。联邦快递的举动是在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发表评论后发出的,它们都警告说全球经济即将放缓。

在下周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结束时,以高于预期的通胀报告为主导的大量好坏参半的经济数据巩固了至少75个基点的加息。

根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FedWatch工具,金融市场已经消化了周三联邦基金目标利率大幅上调100个基点的可能性为18%。 .

标准普尔500指数的11个主要板块中有9个收于负值区域,能源和工业的百分比跌幅最大。被视为经济健康状况晴雨表的道琼斯运输指数暴跌5.1%。联邦快递股价下跌21.4%,这是标准普尔500指数中跌幅最大的一次。

Peers United Parcel Service和XPO Logistics分别下跌4.5% 和4.7%,而亚马逊下跌2.1%。

会议还标志着每月的第三个星期五发生的每月期权到期。期权对冲活动放大了今年的市场走势,导致波动加剧。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市场波动率指数,通常被称为“恐惧指数”,触及两个月高点,轻松超过与投资者焦虑加剧相关的水平。

纽约证交所下跌股数与上涨股数之比为3.04:1;在纳斯达克为2.24:1。美国各证交所共成交169.2亿股,过去20个交易日全日成交量为107.2亿股。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