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国中期选举在即!TikTok要求政治相关账户完成验证,禁止发布筹款视频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9月21日)短视频应用TikTok表示,TikTok将开始要求美国政府部门、政客和政党对账户进行验证,同时将禁止账户用于发布竞选筹款的视频。

此举出台之际,中国字节跳动(ByteDance)旗下的TikTok和其他社交媒体平台正努力在11月美国中期选举之前打击政治方面的错误信息。多年来,TikTok因允许此类内容在平台上泛滥而受到了批评。

TikTok表示,涉及政治的账户可以提交验证请求,TikTok公司将努力确认账号是否真实属于政客或政党,核对账户的个人资料。

在TikTok和Twitter等其他平台上用蓝色勾标记的认证账户,意味着TikTok平台已经确认了该账户的所有权。

长期以来TikTok一直面临这美国议员的审查,他们质疑这款中国应用程序对用户数据的保护措施。TikTok还试图保持作为舞蹈视频和喜剧小品的特色形象,自2019年以来禁止发布政治广告。

TikTok曾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为了帮助禁令执行,政治人物和政党的账户将自动被禁止访问广告功能。

TikTok表示将更新政策,禁止政治账户竞选筹款。新政策将禁止的内容包括政客征求捐款的视频,或政党在其网站上指导用户捐款的视频。这些账户还将被禁止使用TikTok上的网络红人可使用的赚钱功能,如数字支付和赠送礼物。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