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收盘】美国股市四连跌 经济数据显示劳动市场强劲 收益率攀升拖累大型科技股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11月3日), 美国股市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低,因经济数据几乎没有改变对美联储将继续加息的时间长于此前预期的预期。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46.51点,或0.46%,收于32,001.2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06%,收于3,719.89,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73%,收于10,342.94。

在美联储周三发表声明后,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发表评论称,考虑暂停加息“为时过早”导致股市走低,因为美国债券收益率和美元上涨,这种模式一直延续到周四。

周四的经济数据显示劳动力市场继续保持强劲,尽管另一份报告显示10月份服务业增长放缓,使美联储继续积极加息。

虽然交易员在12月加息50个基点和75个基点的概率大致持平,但预计联邦基金利率峰值至少会攀升至5%,而此前的看法是升至4.50 %-4.75%范围。

投资者将密切关注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以寻找美联储加息开始对经济放缓产生显着影响的迹象。

收益率攀升拖累大型成长型公司,如苹果公司下跌4.24%,Alphabet Inc下跌4.07%,并拖累科技和通信服务板块。

由于波音公司等工业股上涨6.34%,以及重型设备制造商卡特彼勒上涨 2.20%,道琼斯指数的跌幅得到遏制。

高通和Roku在假期季度预测低于预期后分别下跌7.66%和4.57%。

根据Refinitiv的数据,大约80%的标准普尔500指数公司公布了收益,预期增长率为4.7%,略高于10月初的4.5%。

美国各证交所共成交118.1亿股,过去20个交易日全日成交量为116.3亿股。纽约证交所下跌股数与上涨股数之比为1.75:1;在纳斯达克为1.50比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