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该抄底了? “散户最爱”AMC发布Q3财报 每股亏损超预期 大量现金储备能否帮助其渡过难关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11月8日),全球最大的连锁影院AMC Entertainment Holdings Inc.发布Q3财报,尽管收入比一年前有所增加,单它在运营成本上花费了更多。

这家全球最大的电影院连锁店正面临巨额债务负担、股票稀释以及大片上映时间短的问题。虽然夏季票房强劲,但8月和9月不温不火,因为制片厂发行的电影较少。

在截至9月30日的期间,该公司的净亏损较一年前略有增加,达到每股亏损22美分,并不像华尔街预期的那么高。其收入增长,超出预期。 AMC表示,就电影票收入和消费者在影院食品和饮料上的支出增加而言,其每位顾客的整体指标有所上升。

根据Refinitiv对分析师的调查显示,该公司财报与华尔街的预期不同:

每股亏损:调整后亏损22美分,预期亏损26美分

收入:9.68亿美元,预期9.611亿美元

该公司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近4%。AMC一直在努力减轻其债务负担。10月,在完成4亿美元的非公开发行后,它进行了再融资并偿还了部分债务,将其期限延长至2027年。

由于数百万散户投资者将其股票变成了迷因股票,该公司于2021年从破产边缘恢复过来。从那时起,AMC制定了多项计划来筹集更多资金以偿还债务并投资于收购、影院升级、爆米花业务甚至投资了金矿。

首席执行官亚Adam Aron在周二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还没有走出困境,虽然票房无疑在上升,但仍低于大流行前的水平。”

尽管AMC拥有大量现金储备,但它每个季度在包括特许权成本、电影放映成本和租金在内的运营上的支出仍然超过其收入。该公司表示,它在第三季度烧掉了超过1.79亿美元的现金。

该公司将继续对其影院进行投资,升级电影屏幕,并在其足迹中增加IMAX和杜比影院等特效屏幕的数量。

首席财务官Sean Goodman在周二的电话会议上表示,该公司预计其现金消耗将在第四季度有所改善。虽然减少债务和增加流动性是其关键举措,但该公司对探索“有吸引力的机会”持开放态度,并一直关注其在财务上陷入困境的电影院竞争对手。

今年早些时候,AMC以称为“APE”的优先股形式向普通股股东发放了股息。但分析师表示,在投资者撤出支持之前,该公司无法充分利用抛售新股的机会。

该公司表示将出售多达4.25亿股这些优先股。截至周二,它出售了大约1490万股股票,筹集的净收益约为3640万美元。

在新冠病毒大流行之后,观众已经回到电影院,并且在门票和爆米花上的花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然而,在今年的最后几个月,缺乏稳定的影院上映将给该行业带来沉重压力。

根据ComScore的数据,7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AMC美国境内票房收入为19.5亿美元,比2019年的水平下降了31%。与大流行前时期相比,这一时期的票房也有所减少,只有19部电影在首映周末在2000多个地点首映,比2019年下降了24%。

AMC 管理层预计即将上映的沃尔特迪斯尼电影《黑豹:永远的瓦坎达》将成为今年票房最高的演出之一。预计影院将在2023年看到更多的电影上映,由于其大量现金储备,AMC应该能够在此之前度过缺乏上映的局面。

自1月份以来,AMC的股价已下跌近80%,并在周一创下52周低点,在该公司周二发布收益报告之前跌至每股5.17美元。 Aron将AMC股价下跌归因于宏观经济逆风,即通货膨胀,以及最近申请破产保护的Cineworld等竞争对手的表现。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