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不要坎爷要Yeezy?阿迪达斯计划继续销售Yeezy系列,但更换品牌名称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阿迪达斯计划继续保持Yeezy品牌的活力,但将更换品牌名字。

由于坎耶·韦斯特最近的反犹太言论,10月25日零售巨头阿迪达斯宣布终止与他的合作关系。

阿迪达斯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阿迪达斯不容忍反犹主义和任何其他形式的仇恨言论。坎耶·韦斯特最近的言论和行为是不可接受的、仇恨的和危险的,违反了公司多元化和包容、相互尊重和公平的价值观。”

但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阿迪达斯在周三(11月9日)的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公司仍打算销售坎耶·韦斯特设计的鞋子和其他产品,只是不使用Yeezy的名字。阿迪达斯补充说,新产品最早可能会在明年发布。

坎耶·韦斯特与阿迪达斯的合作始于2013年,虽然Yeezy品牌开始腾飞,但双方的合作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

最近坎耶·韦斯特对阿迪达斯公司发布的一张与他的Yeezy slide相似的幻灯片感到失望,公开与管理层发生了争执。今年6月坎耶·韦斯特在Instagram上写道:“我不会再容忍这种明目张胆的抄袭了。”

但阿迪达斯是“现有产品注册的所有设计权利的唯一所有者”,首席财务官Harm Ohlmeyer通过Business Insider表示,他们有权继续生产坎耶·韦斯特系列产品。

一旦合作关系终止,阿迪达斯立即停止生产yeezy品牌的产品,并停止向坎耶·韦斯特及其公司支付所有款项,此举预计将造成高达2.5亿欧元的短期负面影响。

“我可以说反犹的话,阿迪达斯也不能放弃我。现在怎么办呢?现在怎么办呢?”坎耶·韦斯特在10月16日的Drink Champs播客中说,该播客现已被下架。

阿迪达斯最初决定终止合作是在10月初,当时坎耶·韦斯特在巴黎时装秀上穿着“白人的命也重要”的T恤,并通过社交媒体称Black Lives Matter运动是一个“骗局”。阿迪达斯当时表示,双方的合作“正在审查中”。

阿迪达斯并不是唯一抛弃坎耶·韦斯特的零售品牌。Gap和巴黎世家(Balenciaga)也放弃了他。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