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决策分析:什么情况?黄金急跌,直逼1740 美股下跌 市场将出现更多波动?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11月28)美市盘中,股市下跌。

截止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0.77%。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分别下跌0.84%和0.73%。

中国疫情持续蔓延,打压石油需求,石油期货徘徊在 2022 年的新低点附近。

安联投资管理公司投资组合管理副总裁查理里普利说:“来自国外的负面消息给国内市场带来了压力,我预计,在本周余下的时间里,看看经济日历,市场将出现更多波动。”

苹果股价下跌1.9%,此前彭博社报道称,中国一家工厂的动荡可能意味着今年iPhone Pro的产量将减少600万部。

在美联储于12月13日至14日召开今年最后一次会议之前,投资者将密切关注经济数据,以寻找决策者想法的线索。

美联储威廉姆斯表示,预计到2023年底,美国失业率将从3.7%升至4.5%-5.0%水平;到2022年底,预计通胀率将降至5.0%-5.5%,2023年底将降至3.0%-3.5%;预计今年和2023年的经济将温和增长。

美联储布拉德表示,美联储将需要将利率提高至5%-7%区间底部;美联储将继续加息到2023年。

对快速加息将美国经济拖入衰退的担忧在投资者中蔓延。高盛策略师认为,在增长疲弱、波动剧烈、加上估值高企的情况下,股市下跌风险更高。

IMF前首席经济学家奥布斯特费尔德:下一次美联储会议的结果可能是加息50个基点,强势美元对新兴市场来说是一场“灾难”。2023年美国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大于50%。

投资者本周将关注更多的收益报告和一系列经济数据,它们将提供有关消费者状况和美国经济的更多信息。个人消费数据和11月份的就业报告也将公布。

金价周一上涨至逾一周高位,主要是受美元走软提振,盘中稍早一度触及11月18日以来最高位的1761美元。美市盘中,现货黄金持续下跌,现报1743.77美元。

Kinesis Money分析师Rupert Rowling在一份报告中称,“如果美联储不像最初预期的那样接近放缓大举升息的步伐,本月主要由人气推动的(金价)涨势将迅速逆转。”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