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马斯克只是”作秀“?!知情人士:推特在其民意调查前就已经开始物色新CEO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12月20日),据消息人士向CNBC透露,埃隆马斯克正在为推特寻找新的首席执行官。该消息人士表示寻找新CEO的工作一直在进行中,并且在马斯克进行Twitter民意调查进行之前就已经开始了。

马斯克在10月份以4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公司,此前曾表示他担任CEO的职位将是临时的。在11月,马斯克说:“我希望减少我在Twitter的时间,并找到其他人来管理” 然而,周日,他在一条推文中写道,“没有继任者”。

他写道:“问题不在于找到一位CEO,问题在于找到一位能够让Twitter保持活力的CEO。”

这位亿万富翁周日发布了一项非正式民意调查,询问Twitter用户他是否应该辞去公司负责人一职,1700万受访者中,57%的人投票支持马斯克离职。他周日表示,将遵守民意调查的结果。

马斯克对Twitter的收购一直很不稳定,因为大规模裁员、 种族主义仇恨言论激增、 广告商逃离或削减他们在该平台上的支出,以及恢复以前被禁止的账户。

正如马斯克之前自称的那样,声称自他接任以来 ,推特的使用率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仇恨言论的印象已经下降。

这位亿万富翁对Twitter的管理引发了人们对其其他企业的担忧。

马斯克今年已经出售了价值数十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为Twitter的收购提供资金。他还从特斯拉、SpaceX和Boring Co.招募了人才,包括高管、工程师和律师,以协助他在Twitter上的工作。马斯克是特斯拉和SpaceX的首席执行官,也是Boring Co.的创始人。

周一,马萨诸塞州民主党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致信特斯拉董事会主席罗宾丹霍姆,表达了对马斯克和董事会可能违反对特斯拉股东的法律义务的担忧。

这位立法者过去曾与马斯克就征收财富税的想法发生争执,他要求董事会回答有关涉嫌挪用特斯拉资源以及马斯克收购Twitter导致的利益冲突的具体问题。

在周一晚上的一条推文中,马斯克表示,让沃伦担任参议员“美国肯定受到了伤害”。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报道,本月早些时候,美国宇航局局长比尔尼尔森询问SpaceX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格温肖特韦尔,马斯克在Twitter上的“分心”是否会影响SpaceX与航天局的合作。

马斯克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