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下一个Canada Goose?加拿大品牌Aritzia成时尚新宠,7位分析师建议买入!

文 / Sue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加拿大品牌Aritzia正在以一种与如今惨淡的零售环境格格不入的策略赢得美国青少年和20多岁年轻人的青睐。

Aritzia公司提供高接触服务,包括私人购物,折扣很少。CIBC World Markets分析师Mark Petrie说:“Aritzia商店很漂亮,服务也很好。”自Aritzia于2016年上市以来,他一直在关注该公司。“他们是价值和质量的融合。”

几年前,总部位于温哥华的Aritzia开始加快开设门店的速度。截至11月的过去12个月里,Aritzia在美国的销售额增长了78%,达到10亿加元(合7.45亿美元),现在已经超过了其在加拿大的业务。Aritzia在加拿大的第一家门店是在20世纪80年代开设的。

周三(1月11日)Aritzia公司公布了第三季度的销售额和调整后收益,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Aritzia预计当前季度的收入将高达6亿加元,超过分析师5.259亿加元的预期。

但一些分析师担心,成本上升会导致利润率收窄。周四Aritzia股票下跌,但从长期来看,投资者得到了回报。过去两年Aritzia的股价上涨了约75%,而SPDR S&P Retail ETF下跌了8.1%,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4.8%。

Aritzia以对客户体验的细致关注而脱颖而出。根据公司的网站,一个由建筑师和设计师组成的团队分别开发了每个地点,创造了“当地影响、自然材料、定制家具和艺术的定制组合”。

试穿衣服也不一样。大多数Aritzia门店的试衣间里没有镜子,只有公共的镜子,顾客需要走进公共区域才能看到衣服是否合身。这促进了互动,让销售帮助设计和推荐额外的产品。

Aritzia的包装也成为了一个异类,网上订单也被仔细折叠和包装在Aritzia的干净白色购物袋里,模仿真人购物。

Aritzia品牌在美国市场的优势在于,它是一个全新的概念,而Gap等许多大型服装公司正逐渐失去吸引力。Aritzia也有足够的空间来赢得新的皈依者,因为它仍然相对未知。Aritzia公司还没有做太多主流营销,而依靠商店建立知名度。Aritzia公司在美国的门店不足50家,但计划今年再开7家。

咨询公司GlobalData驻美国分析师Neil Saunders表示,所有这些都可能导致Aritzia的美国竞争对手失去市场份额。“如果Aritzia继续保持成功,这种威胁只会增加。”

Brian Hill来自加拿大的一个高管家庭,1984年他在温哥华的一个高档购物中心开了第一家独立的Aritzia门店。Hill在2009年的一次采访中说,Aritzia品牌的目的是为“拥有大量可支配收入,但不想要一次性衣服的年轻女性”服务。当时,H&M和Forever 21等快时尚连锁店正在蓬勃发展。

成立约20年后,Aritzia仅经营着15家门店。但在获得私募股权公司Berkshire Partners的投资后Aritzia加速扩张,并于2007年进入美国市场。不到十年后,Aritzia上市,融资4亿加元,拥有大约75家分店,现在则达到113家。

Hill去年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现在担任公司的执行董事长。他仍然是Aritzia的最大股东,拥有近19%的股权,并控制着约70%的投票权。

彭博社追踪报道,Aritzia的7位分析师都建议买入该公司股票。“有时我整夜都在想,Aritzia会在什么时候走下坡路?”William Blair & Co.的分析师Dylan Carden说:“但我已经报道了三四年了,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他们是杰出的商人。”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