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收盘】美国股市周四收低 数据显示劳动力市场吃紧 Netflix公布财报盘后大涨6.3%

文 / 小杰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1月19日),美国股市收低,此前数据显示劳动力市场吃紧,再次引发人们对美联储将继续其可能导致经济陷入衰退的激进加息路径的担忧。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52.40点,至33,044.56点,跌幅0.76%,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回吐了新年涨势带来的涨幅,目前在2023年下跌了0.31%。与此同时,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76%至3,898.8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96%收于10,852.27。这两个指数在本月仍然处于正值区域。

美国劳工部周四报告称,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自6月下旬以来的最低水平后,周四股市延续跌势,向投资者发出信号,表明劳动力市场在经济放缓的情况下具有弹性。截至1月14日当周,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初请失业金人数为190,000人,较上一期减少15,000人。道琼斯调查的经济学家的预期为215,000人。

美国12月新屋开工继续下滑,连续第四个月下滑,结束了该行业令人失望的一年。根据周四公布的政府数据,上个月住宅开工率下降1.4%至年化138.2万套。单户住宅建设跃升至年化909,000套。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12月的住宅开工总数为136万套。代表未来建筑的建筑申请下降1.6%,至年化133万套。单户住宅建筑许可下降6.5%。

Commonwealth Financial Network首席投资官Brad McMillan表示:“我们看到的是市场在不确定性中触底,因此消息的影响较小,而我们今天看到的实际上只是这种情况的延续。事实上,我们没有看到更多的反应,这说明有很多坏消息。”

美联储官员最近的评论继续凸显央行对其终端利率的看法与市场预期之间的脱节。波士顿联邦储备银行行长苏珊柯林斯回应了其他政策制定者的评论,支持利率升至5%以上。但在美联储副主席莱尔布雷纳德表示美联储仍在“探索”控制通胀所需的利率水平后,股市脱离盘中低点。

然而,市场预计6月份的最终利率将达到4.89%,并且基本上已经消化了美联储2月份加息25个基点,并在今年下半年降息的预期。 .

企业盈利方面,宝洁公司下跌2.11%,此前警告商品成本对利润构成压力,尽管该公司提高了全年销售预期。

根据Refinitiv的数据,分析师现在预计标准普尔500强公司第四季度的同比收益将下降2.8%,而年初的降幅为1.6%。

Netflix Inc收盘下跌3.23%,但在公布本季度订户收益以及联合创始人Reed Hastings从首席执行官职位转为执行董事长一职后,该股盘后反弹上涨6.3%。

纽约证券交易所下跌股与上涨股的比例为1.49 比 1;在纳斯达克为1.70比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