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收盘】美国股市周三收低 企业财报助长悲观情绪

文 / 小杰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1月25日),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低,因一系列企业财报指引相对悲观的情绪,再次引发人们对美联储限制性政策对经济影响的担忧。

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18%,收于11,313.36点,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02%,收于4,016.22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小幅上涨,上涨9.88点或0.03%,收于33,743.84。

纳斯达克承压,此前第一家发布季度业绩的大型科技公司微软公司提供了悲观的指引,并对尚未公布财报的大型股同行发出了警告信号。

Horizo​​n Investment Services首席执行官Chuck Carlson表示:“我们经历了几天的起起落落,这表明拔河比赛正在进行中。从美联储正在做的事情的角度来看,令人沮丧的指导性好消息正在发挥作用。这一结果已成为市场的催化剂。企业收益很重要,但真正引起市场关注的是美联储利率以及通胀的问题。”

第四季度财报季已经进入加速状态,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中有95家公司已经公布了财报。根据Refintiv的数据,其中67%的企业财报超出了普遍预期,远低于过去四个季度76%的平均超出率。

根据 Refinitiv的数据,分析师现在预计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公司的总收益同比下降3.0%,几乎是1月1日1.6%跌幅的两倍。

波音公司的股价扭转了早前的跌势,在这家飞机制造商公布2022年亏损扩大后转为上涨,但由于商用飞机交付强劲,该公司公布了自2018年以来的首次正现金流。

雅培股价下跌,原因是弱于预期的医疗设备销售打压了该股。

上涨股中,新闻集团在Rupert Murdoch撤回重新和福克斯集团的合并提议后跳涨。

AT&T Inc也发布了令人失望的业绩指引,但其对电信业务的重新关注帮助提高了用户数量,推高了其股价。

General Dynamics Corp疲软的2023年预测盖过了其盈利预期,导致股价下滑。特斯拉与IBM将在盘后发布财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