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突发!谷歌将拼多多App从应用商店下架 拼多多最新回应来了

文 / Dana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3月21日),谷歌公司发言人表示,出于安全考虑将拼多多(PDD )在谷歌 Play 应用商店下架,由于发现拼多多的应用存在恶意软件问题。

该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已通过Google Play Protect强制执行此应用程序的非play版本,这些版本被发现包含恶意软件,出于安全考虑,该应用程序的play版本已被暂停。”

Google Play Protect使用Google Play Services扫描Android设备是否存在潜在的有害应用,并致力于防止安装恶意应用。

拼多多发言人在给路透社的电子邮件中表示:“Google Play今天早上通知我们,由于当前版本不符合谷歌的政策,拼多多App已被暂时停用,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针对早前有关“谷歌因拼多多存在恶意软件问题已将其下架”的报道,拼多多在电邮声明中表示谷歌的声明不具有决定性,谷歌也暂停了另外一些应用程序,并非只暂停了拼多多。拼多多并未对此详细说明。此前谷歌公司表示,由于发现拼多多存在恶意软件问题,已经将这款APP从谷歌商店下架。

截止发稿,拼多多美股的股价周二在盘前交易中下跌1.8%。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