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收市】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恐慌指数创去年2月来新低 Netflix盘后股价曾一度大跌10%

文 / 小杰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4月1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小幅上涨,此前一些大型科技股的强势抵消了强生和高盛令人失望的季度报告。

标准普尔500指数小幅上涨0.09%,收于4,154.87,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0.55点,或0.03%,收于33,976.6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微跌0.04%,收于12,153.41点。

强生股价下跌2.8%,此前这家医疗保健集团就今年通胀驱动成本的挥之不去的影响向投资者发出警告。高盛股价下跌1.7%,此前这家华尔街大投行的利润因交易和债券下滑而损失19%。

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公司公布早期季度业绩之际,投资者一直在为一个黯淡的财报季做准备,担心经济可能正处于衰退的风口浪尖。

Commonwealth Financial Network首席投资官Brad McMillan表示:“就收益而言,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是暴风雨前的平静。市场只是想看看,我们这里是否有一些上行空间,我认为这会在未来几周内重返关注收益本身。”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波动率指数VIX,也被称为华尔街的恐惧指标,在盘中跌至2022年1月以来的最低点。

重量级科技板块上涨 0.4%,这得益于汇丰银行将图形芯片制造商英伟达的建议从“减持”上调至“买入”,其股价上涨2.5%。医疗保健板块下跌0.7%,受强生股价的拖累。

根据Refinitiv的数据,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公司第一季度收益预计将比去年同期下降4.8%。硅谷银行上月倒闭引发对潜在系统性风险的担忧后,投资者开始关注银行业绩。

Murphy & Sylvest Wealth Management高级财富顾问兼市场策略师Paul Nolte表示:“虽然大型货币中心银行整体表现非常好,但我认为重点将放在区域性银行上,因为这确实是影响的中心。”

在流媒体巨头Netflix公司发布季度报告后,股价周二在盘后交易中暴跌近10%,随后收复大部分损失。

标准普尔500指数交投于两个月高位附近,投资者等待大量财报,并在美联储下月初会议预期加息25个基点之前评估利率路径。

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詹姆斯布拉德周二表示,美国鉴于近期数据显示通胀持续,央行应继续加息。另外,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行长拉斐尔博斯蒂克表示,美联储未来很可能还会加息一次。

在其他财报方面,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股价上涨 2.4%。尽管存在零件和劳动力短缺问题,这家武器制造商的第一季度业绩仍超过了华尔街的目标。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单户住宅的新屋开工率下降0.8%至年化142万套,低于上月的145万套。建筑许可是衡量住房活动的前瞻性指标,年率下降8.8%至141万套,低于上月的155万套。

中国经济在结束近三年的Covid限制后,在今年前三个月出现反弹。中国国家统计局周二表示,今年第一季度中国经济增长4.5%,好于经济学家预期的4.0%。

纽约证券交易所上涨股与下跌股的比例为1.01比1;在纳斯达克为1.29比1。

美国交易所约有98亿股股票易手,而过去20个交易日的日均成交量为107亿股。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