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决策分析:美经济数据爆雷!金价跳水,跌破1985 美股受Meta提振,大幅拉升 滞涨预期大增,美联储很难暂停加息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4月27日)美市中,受Meta Platforms强劲业绩提振,美股大幅上升。

截止发稿,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升1.85%。标准普尔500指数上升1.24%,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升0.94%。

Meta股价上涨超过 14%,因为该公司报告的季度收入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并发布了乐观的预测。

LPL Financial首席全球策略师Quincy Krosby表示:“市场一直在屏息等待大型科技公司。总的来说,它没有让人失望,市场需要它。”

被视为全球经济晴雨表的工程机械巨头卡特彼勒也公布了远好于预期的业绩。

SoFi投资主管Liz Young警告投资者,尽管多数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公司都公布了超出预期的业绩,但市场尚未走出最糟糕的时期。

然而,在GDP数据显示经济增长低于预期后,市场情绪受到抑制。美国经济第一季度增长1.1%,而接受道琼斯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测增长2%。此外,根据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总体GDP价格指数和核心PCE指数双双走高,分别为4%和4.9%,而预期分别为3.7%和4.7%。考虑到美联储对价格压力的持续担忧,这不会带来什么安慰。明天公布的PCE通胀数据将出现意外上行,并消除了下周收紧政策的任何明显障碍。

黄金价格周四逆转下跌,因美国经济数据疲软未能颠覆美联储下周在顽固的通胀下再次加息的预期,美元上涨。

截止发稿,现货黄金报1983.76美元/盎司,日内跌幅0.25%。

市场认为美联储在5月2-3日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88% 。投资者现在等待周五公布的3月份核心个人消费支出 (PCE) 指数数据。

Kitco Metals高级分析师Jim Wyckoff表示:“如果明天的 PCE 数据确实更热,那么从全球金属市场需求的角度来看,将利空黄金。”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