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Canada Goose公布第四季度财报,亏损310万加元 营收增长超30%

文 / Sue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加拿大鹅控股公司(Canada Goose Holdings Inc.)公布第四季度亏损310万加元,而去年同期亏损910万加元,营收增长超过30%。

加拿大时尚品牌Canada Goose表示,在截至4月2日的季度,摊薄后每股亏损3分,低于去年同期的亏损9分。

Canada Goose公司2023财年第四季度的收入总额为2.932亿加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231亿加元。Canada Goose表示,经调整后每股摊薄利润为14分,高于去年同期摊薄后每股4分的调整后利润。

根据金融市场数据公司Refinitiv编制的预估,分析师此前平均预计第二季调整后每股获利0.11元,营收2.591亿加元。

在对2024财年的展望中,Canada Goose表示,预计总收入在14亿至15亿加元之间,调整后每股摊薄利润在1.20加元至1.48加元之间。Canada Goose公司第一季营收预计将在7000 - 8000万加元之间,调整后每股亏损预计在0.82 - 0.89加元之间。

根据此前Canada Goose公布的数据,2022年12月Canada Goose在全球所有地区的直营专门店可比销售额均录得增长。截至2023财年第三季度末,Canada Goose全球专门店网络增至51家。新增专门店位于美国、中国、日本、英国等国家。

此外,Canada Goose面向女性消费者的产品继续收到积极反馈,Aurora夹克和Marlow派克大衣销售率均达到70%附近水平。Pastels系列继续受到女性消费者欢迎,特别受到亚太地区女性消费者的追捧,该系列亚太地区销量约为全球的三分之一。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