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决策分析:酝酿大行情?金价因避险需求站稳1960 标普500接近9月来高点 市场在美联储会议前或避免大幅波动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6月6日)美市中,标准普尔500指数小幅走高,导致大盘指数升至九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截止发稿,标准普尔500指数上升0.16%,接近九个月高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微跌0.0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攀升0.39%。

苹果周一在其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备受期待的虚拟现实耳机和新软件后,股价一天下跌近1%。在前一交易日,该股在公告发布前创下历史新高。

而美国监管机构通过对该行业的另一家大型参与者提起诉讼,再次震撼了加密货币世界。

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起诉Coinbase公司后,股价下跌超过15%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指控Coinbase充当未注册的经纪人和交易所。但是比特币走势未受影响,升幅超过1%。

KKM Financial首席执行官Jeff Kilburg表示,随着投资者为下周的美联储政策会议做好准备,市场可能会避免大幅波动。不过,他表示值得注意的是,市场已经突破近几个月的区间。

他说:“看起来我们真的有点处于停滞状态,随着下周美联储的到来,人们有点喘不过气来。”

黄金价格在周二美市早盘交易中走强,因有消息称乌克兰的一座大型水坝和发电站已被炸毁,该地区正在发生大洪水,导致出现一些温和的避险买盘。欧洲最大的核电站现在可能处于危险之中。截止发稿,现货黄金现报1963.42美元/盎司。

此外由于疲软的美国服务业数据打压美元并加深对全球最大经济体正在降温的押注。

周一数据显示美国服务业在5月份几乎没有增长,随着劳动力市场失去动力,结束了几个月的强劲增长,黄金从两个多月的低点反弹。

该数据刺激美元下跌,使其脱离最近触及的近11周高位。这有利于大多数金属市场,尤其是黄金等避险资产。

金价基本呈区间波动,由于过去一周的行动信号不一,交易员对央行是否会加息或维持利率存在分歧。

尽管通胀和劳动力市场数据意外上行,但多位美联储官员呼吁央行暂停加息周期,并对过去一年的货币政策收紧进行评估。

但无论美联储下周采取何种行动,人们普遍预计今年美国利率将在更长时间内保持较高水平,从而限制金属价格的任何大幅上涨。高利率推高了持有黄金等非收益资产的机会成本。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