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收市】比特币现货ETF获得SEC批准 三大股指全线收高 投资者静待本周重磅经济数据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收市】比特币现货ETF获得SEC批准 三大股指全线收高 投资者静待本周重磅经济数据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1月10日),美国股市收高,投资者正在等待美国最新的通胀数据和财报季的开始。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57%,收于4,783.45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70.57点,即0.45%,收于37,695.7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75%,收于14,969.65点。

(来源:FX168)

Intuitive Surgical和Lennar两只个股拉高标准普尔500指数,分别上涨10.3%和3.5%。周二收盘后,Intuitive 上调了2024财年的程序增长预期,而Lennar也宣布增加其年度股息。

MRB Partners执行合伙人兼全球策略师Phillip Colmar指出,鉴于美联储计划在年底前降息,市场活动相当平静。“我们已经充分定价了这种金发姑娘软着陆的情景。接下来是什么?可能是‘没有着陆’,这意味着债券收益率可能不会像它们现在这样保持稳定,一些降息可能会回归,然后波动性会回到股票市场,然后就不是我们在年底看到的‘买入一切’的行情了。”

投资者正在等待周四发布的最新消费者价格指数报告。道琼斯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12月份CPI同比上涨3.2%。生产者价格指数将于周五公布。

投资者将在这些报告中寻找有关美联储何时可能开始降息的线索。尽管最近几天一些预期有所降低,但根据CME Group FedWatch工具的数据,概率仍在64%左右。

LPL Financial首席全球策略师Quincy Krosby表示:“市场正在对那些看到增长放缓但仍然坚挺的经济和那些看到更为困难的经济回撤的人进行拉锯战。”

周五的财报季将迎来一系列主要金融巨头的业绩报告,包括摩根大通、美国银行、联合健康和达美航空。

与此同时,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于周三批准了一项规则修改,允许在美国创建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这是一个备受期待的举措,将使普通投资者能够获得这一备受争议和波动性很高的加密货币的投资途径。多年来,监管机构一直反对所谓的现货比特币基金,一些公司曾经提出并撤回了ETF的申请。SEC主席Gary Gensler在任内一直是加密货币的坚决批评者。

个股方面,阿拉斯加航空取消了截至1月13日的所有涉及波音(BA) 737 MAX 9喷气式飞机的航班,周三该公司股价跌至盘中低点。本周,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波音公司向航空公司提供的有关如何检查飞机的指示并不充分。阿拉斯加航空表示,宣布的取消相当于每天110至150个航班。

科技巨头亚马逊在其Prime Video和Studios部门宣布裁员后,公司股价在周三上涨超过1%。与此同时,亚马逊视频游戏流媒体服务Twitch于周三通过博客宣布裁员。

Meta周三股价上涨超过3%,触及52周新高。瑞穗银行对该股给予“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从400美元上调至470美元。该公司认为Reels和FB Shops带来的收入增长超出了华尔街目前的预期。

WD-40的季度业绩超出华尔街预期,股价飙升逾15%。该公司上一季度每股收益1.28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1.00美元。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