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人工智能带来就业增长 2024成为重大投资年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要闻>正文

普华永道:人工智能带来就业增长 2024成为重大投资年

文 / Heidi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上,普华永道美国主席兼高级合伙人Tim Ryan加入了雅虎财经的行列,他表示,企业已经“拥抱了新一代人工智能的力量”,这使得 2023 年和 2024 年可能成为重大投资年。然而,随着采用的普及,他预计公司将利用它来“提高员工的技能”,从而更有效地完成工作。

Ryan强调,在担心失业的情况下,需要透明度来“带领员工走上这条路”。他表示,为员工提供“他们需要的技能”并让他们参与创新是关键。

生成式人工智能创新的快速发展要求公司主动重新培训员工并安抚员工。Ryan 指出,普华永道正在指导客户调整角色以补充人工智能,而不是通过提高技能和参与度来取代它们。

“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都有机会发挥作用,确保我们带动所有人,”Ryan告诉雅虎财经。

普华永道的一项新调查着眼于人工智能将如何影响企业。当然,这项调查是在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进行的。这项调查中有很多很酷的统计数据。其中,68% 的美国首席执行官认为人工智能可以提高生产力。Ryan认为这意味着企业已经拥抱了人工智能的力量。去年,2023 年,一切都是关于投资和开始学习。2024年将是又一个一年。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公司将有巨大的机会来提高员工的技能,帮助他们学习如何使用这个工具更有效地完成工作,腾出时间和其他方面的增长。Ryan表示,“围绕工作的另一件事是,我们看到了工作增长的巨大增长机会,即测试人工智能的人类循环。所以我们现在正在学习人工智能。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人类将被用来测试人工智能过程的结果。”

因为信息非常一致,人工智能会让一些工作变得更容易,它会让工作更有生产力,但人们不太相信这一点。Ryan认为这是可以理解的。Ryan说,“信任是一个很大的差距,还有很多事情。对于雇主来说,真正重要的是确保你对员工保持透明,并确保你带着他们一起走上旅程。你的员工在工作中的心态和思想越丰富,他们的工作表现就会越好。因此,与员工进行公开讨论非常重要。”

Ryan认为,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为他们提供所需的技能。Ryan说,“在普华永道,我们五年前就开始了围绕技术的员工技能提升之旅,类似于 401(k) 和医疗保健等员工福利。我们看到领先的公司正在做的是教他们的员工如何使用这个重要的工具,以便他们获得知识。如果你带他们一起来,就会提高他们做好今天工作的能力,并为他们提供更多未来的选择。所以这是要做的一件重要的事情。另一件重要的事情是给他们创新的机会。随着时间的释放,他们距离客户最近,也更接近业务流程。这给了他们创新的机会。”

目前人们所说的所谓白领工作,即高技能工作。低技能工作,其中一些可能会消失。人们想进一步知道他们是否会有同样的提升技能的机会,然后向上移动。

Ryan表示,“时间会告诉我们此时此刻我们将走向何方。我们长期以来一直在谈论技术带来的失业问题。我们继续看到就业增长的机会。20 年前人们担心计算机和互联网带来的问题,现在我们在五年前看到了自动化。现实是就业岗位有大量增长。这是其中的一部分,因为我们看到了巨大的创新、新的业务形成以及人们做出改变的机会。我确实认为这确实会回归到重新培训技能,并回归到在组织的各个层面教授人际技能。但我仍然对就业增长非常乐观。”

Ryan认为我们所有人都有机会参与其中,以确保我们能够带动所有人。今年达沃斯的主题是重建信任。这种信任的一部分是对社会上那些被抛在后面的人的信任。我们有巨大的机会做到这一点。Ryan认为,如果我们不投资于技能,如果我们不赋予人们在不同公司从事不同工作的能力,我们就会遇到缺乏社会保障网的问题。

Ryan说,“我认为重要的是为人们创造这样做的机会。再说一次,我认为如果我们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如果我们与州级、市级、国家级政府合作,我认为我们有机会防止人们担心的事情发生。”

人工智能的另一个部分是货币化,这是一个大主题。然而真正投入这一领域的公司并不多。然而,在普华永道的调查中,44% 的人表示,它将在未来 12 个月内带来净利润增长。

Ryan说,“请记住,人们已经踏上旅程很多年了。对我们许多人来说,Gen AI 去年因 OpenAI 和他们发布的许多公告而受到真正的打击。公司已经踏上了这段旅程。他们在 23 年进行了大量投资。我认为在 2024年 和 2025 年,我们开始看到影响利润的事情。我认为其中大部分是在效率方面。真正的机会是我们现在只能围绕收入增长机会开始想象的机会。我认为这些在 2025 年和2026 年会更多,因为我们看到了真正的力量。再次,我从这个角度看到了巨大的商业和机会以及增长。”

Ryan认为他在达沃斯遇到的最大的惊喜之一是对人工智能的大力关注。Ryan说,“这是我在达沃斯的第七个年头。这是这个话题连续两年第一次陷入困境。去年是Gen AI,今年是Gen AI。它告诉我,它坚持了这么久,这一事实非常重要。我还认为其中一件事是我们确实需要进行更多交谈。让我惊讶的一个话题是我们谈论得还不够多。这就是管理层在所有其他事情都在发生的情况下保持专注于自己的业务的重要性。我们在全球各地举行选举。我们面临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人们的心里有很多事情。归根结底,我们在客户群中看到的是专注于自己业务的公司。推动收入增长、提高效率、照顾员工、激励和激励员工、追求客户和增长,这些才是赢家。我认为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谈论专注的必要性,因为良好的质量管理会获胜。”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