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英伟达吧!这3只股票即将创造辉煌 强劲业绩势头难挡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要闻>正文

放弃英伟达吧!这3只股票即将创造辉煌 强劲业绩势头难挡

文 / Heidi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近日,英伟达(Nvidi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DA)股价在上周五创下新的历史高点974美元后出现回落。

即将面对的1000美元阻力可能是未来牛市的下一个大挑战。对于正在关注人工智能热潮的投资者来说,探索策略性明智的投资机会可能是明智之举。

在人工智能领域投资有许多途径。虽然像Nvidia这样的计算机芯片制造商是热门选择,但还有其他值得探索的方面。

Aptus Capital Advisors的投资组合经理、Investing特约作者David Wagne回顾了3家人工智能股票,虽然它们的知名度不及Nvidia,但最近发布了强劲的季度业绩,至少应该受到投资者的关注,即使它们不能立即展现出理想的买入资格。

Wagne使用InvestingPro分析和策略平台来审查最新的结果,利用ProTips对每支股票进行概述,并使用InvestingPro模型和分析师预测来评估潜力。

(1)Oracle

甲骨文公司(Oracle,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ORCL)是今天名单上最后一家发布财报的公司,于3月11日星期一公布了其季度更新。

它报告的每股收益为1.41美元,超出预期2.4%,销售额为132.8亿美元,略低于预期,但这并未阻止该股票在公布后上涨13.45%。

(甲骨文盈利 图片来源:InvestingPro)

ProTips总结了每支股票可用的大量财务数据,清晰列出了优点和缺点,InvestingPro发现了10个积极的ProTips,5个负面的和1个中立的。

(甲骨文专业提示 图片来源:InvestingPro)

积极因素包括过去三个月的强劲表现,分析师预计该公司今年将盈利以及过去十二个月它已经盈利。

而负面的方面,则指出该股票的估值倍数较高,并且有11位分析师下调了未来时期的预测。

最后,关于该股票的潜在目标,值得注意的是,分析师认为甲骨文在当前股价下的上涨空间有限。

事实上,30名专业分析师跟踪该股票,平均目标价为135.06美元,仅比当前价格高出7.5%。

(甲骨文公允价值 图片来源:InvestingPro)

此外,InvestingPro的公允价值在甲骨文的情况下是106.32美元,这表明存在超过15%的下行风险。

(2)Broadcom

对于博通公司(Broadcom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VGO),2023年第四季度的结果于3月7日公布,也超出了预期,每股收益增长了5.4%,销售额增长了2.1%。

(博通收益 图片来源:InvestingPro)

在股票概况方面,ProTips确定了10个优点,以及7个弱点。

(博通专业提示 图片来源:InvestingPro)

在积极因素中,ProTips指出,博通连续14年增加了股息,分析师预测今年销售额将增长,并且该股票已经取得了稳健的长期回报。

另一方面,ProTips则指出,负面专业提示指出估值倍数很高,并且有17位分析师下调了未来时期的预测。

关于该股票的展望,分析师的平均目标价为1498美元,这相当于周三收盘价的上涨空间为19%。

(博通公允价值 图片来源:InvestingPro)

相比之下,InvestingPro的公允价值更为保守,为1060美元,这意味着存在超过15%的大幅下行风险。

(3)CrowdStrike

在这份名单上的3家股票中,CrowdStrike Holding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RWD)无疑是唯一一家以其结果(积极)给人惊喜的公司。

该公司于3月5日宣布,其每股收益(EPS)超出了共识预期15.3%,而销售额与预期一致。

(CrowdStrike收益 图片来源:InvestingPro)

InvestingPro ProTips还确定了10个主要优势,同时只突出了4个弱点。

(CrowdStrike专业提示 图片来源:InvestingPro)

强项包括分析师预计该公司今年将盈利以及过去12个月它已经盈利。

而弱项包括一些备受关注的估值比率高于CrowdStrike同行业的平均水平。

关于分析师的目标和估值模型计算,可以注意到,与名单上其他两只股票一样,展望是参差不齐的。

(CrowdStrike公允价值 图片来源:InvestingPro)

总结

尽管这3家公司最近发布了良好的季度业绩,并且分析师认为它们的股票仍可能上涨,但由于估值模型和比率表明等待更好的价格可能是明智的,所以建议谨慎行事,特别是在即将到来的季度报告之际。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