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兴业银行:三大信号支持市场繁荣,6250点才是转折点!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要闻>正文

法国兴业银行:三大信号支持市场繁荣,6250点才是转折点!

文 / Sissi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自由资本市场首席全球策略师Jay Woods周三在接受 CNBC采访时表示,多数大型科技公司股价近期下跌,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则坚守在每月涨幅约为0.5%。

随着比特币攀上新的高度,对科技股的担忧正在变得紧张,摩根大通最近将其标记为整体市场泡沫的潜在迹象。与此同时,美国个人投资者协会的情绪调查显示,散户的乐观情绪“异常高”。

但法国兴业银行美国股票策略主管Manish Kabra表示,“与多头同行”,他指出了三大信号,表明股市尚未过度繁荣期。

Kabra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表示:“长话短说,这关系到利润的变化。尽管标普 500指数的远期市盈率为21倍,但仍有明显的超调空间,因为该指数的新高与利润周期的新高一致。”

这位策略师表示,法国兴业银行预计2024年盈利增长5%,2025年盈利增长 15%,而所有这些都“面临上行风险”。

他说:“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仍然是EPS(每股收益)周期最重要的驱动力和来源。我们的TMT泡沫数学表明,标普500指数需要达到6250点才能从当前的理性乐观情绪转向非理性繁荣。”

他们发现,在2000年繁荣时期,科技股在标普500指数中的利润份额是其利润份额的2倍,而纳斯达克100指数目前的利润份额是每股1.25倍。在繁荣时期,标普500指数本身的12个月远期市盈率为25倍,而当前为21倍。

Kabra表示:“我们说,看多美国科技股,因为利润周期在上半年会进一步加速,并看多工业股,因为全球供应链回流和重新分配。”

至于他的三个转折点信号,由经合组织领先经济指标提供的SG全球周期指标表明市场处于“繁荣”状态,因为市场仍处于2023年4月开始的上升趋势。

他表示:“该指标的广度表明,76%的国家的领先经济指标在过去6个月内有所改善,65%的国家在过去12个月内有所改善。”

他表示,第二个信号——由消费者信心、住房和就业趋势推动的。法国兴业银行消费者综合指数在1月份出现转折后仍然保持乐观,原因是美国住房市场强劲增长。最后,SG交叉资产动量指标已连续8周呈正值。

除了每股收益周期创下新高之外,Kabra还认为,当美国国债等安全资产和高收益公司债券之间的收益率差异缩小时,高收益利差压缩将支撑美国股市。垃圾债券的平静状况表明债务投资者并不担心公司前景,这对股票有支撑。

这位策略师表示,固定收益波动性下降的“巨大空间”也是一个信号。

他表示:“这种背景不应导致美国股市在技术性价格反转之外出现降级。”法国兴业银行9月份为标普500指数设定了4750点的目标,这是华尔街今年预测的中间值,其中一些预测已被上调。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