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企业家Samson Mow警告:山寨币崩盘一触即发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要闻>正文

加密货币企业家Samson Mow警告:山寨币崩盘一触即发

文 / Sissi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加密货币企业家Samson Mow最近警告山寨币即将崩盘,引发了数字货币市场的担忧。Mow以其对比特币的看涨立场和主张每比特币100万美元的惊人价格而闻名,他强调与比特币的强劲表现相比,山寨币的收益不可持续。

(来源:Youtube)

Mow强调了比特币ETF与其它加密货币之间每日资金流入的显着差异,他警告说,山寨币缺乏比特币所享有的大量投资流入,使其收益不稳定。他指出,Solana等山寨币的市值与MicroStrategy (MSTR)等公司并列,表明市场存在不平衡。

(来源:X)

在回答有关潜在市场动态的询问时,Mow表达了对一种前所未有的情况的预期:山寨币的大幅下跌与比特币的持续上涨同时发生。这一预测表明,山寨币跟随比特币走势的典型模式出现了背离,可能预示着一种独特的市场趋势。

比特币成为焦点

来自Total 2指数的数据显示,目前山寨币市场的市值达到了惊人的1.246万亿美元,自今年年初以来大幅增长了66.77%。然而,比特币仍然是主导力量,其市值超过1.4万亿美元,同期价值增长了72%。

(来源:TradingView)

这些数字强调了Mow的观点,即比特币继续吸引最大份额的资本投资,而山寨币则落后。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