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 Schiff打脸!终于承认他后悔没有在2010年买入比特币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要闻>正文

Peter Schiff打脸!终于承认他后悔没有在2010年买入比特币

文 / Sissi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3月14日),随着King Crypto在Coinbase交易早盘触及73848美元,比特币(BTC)继续创下新高,但此后在压力下下跌,并有进一步回调的风险。

TradingView提供的数据显示,多头在周三晚间成功守住73000美元的支撑位后,试图走高,但在跌破74000美元时失去了动力,因为大量卖盘强化了空头的阻力线并阻止了进一步的上涨。

(来源:TradingView)

牛市势头减弱并不令人意外,因为自2月26日以来,比特币一直在不停地上涨。一段时间以来,分析师一直在预测比特币将出现大幅回调,并表示这实际上是一个积极的发展,因为没有市场会永远上涨,调整也可能会发生。

比特币价格停滞之际,现货比特币ETF的资金流入也有所放缓,周三的流入量为6.837亿美元,远低于周二的10.45亿美元的流入量。事实上,根据Farside 的数据,周二的大量资金流入是个例外,周三的资金流入量的下降更符合近期的平均水平 。

针对流入量的减少,比特币分析师和统计学家Willy Woo表示,这种减少只是暂时的,因为更多的机构和财富管理平台将在未来几个月开始进行配置。

(来源:X)

根据加密货币投资者British HODL的说法,周四看到的抛售压力是市场试图启动调整的一次尝试,在之前的周期中,它可能会导致20-30%的回调。

(来源:X)

经济学家Alessandro Ottaviani 为British HODL的“这次不同”声明增添了背景,他强调比特币ETF的需求大大超过了此前的预估。

(来源:X)

数学家Fred Krueger表示,如果资金流入继续保持目前的速度,比特币到2024年底很容易超过40万美元,甚至有可能触及七位数。

许多加密行业人士多年来一直想知道的另一件事终于出现了:Peter Schiff承认,当2010年一位同事第一次向他提起比特币时,他就应该购买比特币。

“我是否希望自己当初决定投入1万、5万、10万美元?当然,”Schiff在周三接受 Real Vision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Raoul Pal 的采访时说道。“如果我不出售,我的身价可能会达到数亿美元,但我也不知道如果我当时做出了那个决定,我会做些什么。”

值得注意的是,在去年11月接受雅虎财经采访时,他说:“比特币是一个纯粹的庞氏骗局,它是一个金字塔,对比特币的需求是基于你可以以更高的价格卖给别人的信念。”

他表示他在2010年曾认真考虑过买入比特币,当时比特币价格在1美元左右,但最终决定放弃,认为这项潜在的投资很“荒谬”。

“我会买它,只是赌其他人会愚蠢地购买它并支付更高的价格,”他说。但他指出,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前景可能会发生变化,并表示,成功的比特币投资会让他感觉自己更像是“天才”而不是“赌徒”,因此,他会陷入同样的​​“错觉”。作为比特币投资者,他后来将其描述为“贪婪”和“愚蠢”。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