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股收市】市场展望美联储会议,欧洲股市收盘小幅走低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要闻>正文

【欧股收市】市场展望美联储会议,欧洲股市收盘小幅走低

文 / Sissi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欧洲市场在新的交易周开局平淡小幅收低,本周全球投资者都在期待美联储会议会释放哪些信号。

斯托克60指数收盘下跌0.1%,盘中徘徊于平线两侧。电信股下跌1.4%,汽车股上涨0.9%。

(图片来源:CNBC)

英国富时100指数收报7722.55点,跌0.06%;德国DAX指数收报17932.68点,跌0.02%;法国CAC 40指数收报8148.14点,跌0.2%;意大利富时MIB指数收报33940.96,跌0.93点;西班牙IBEX35指数收报10596.7点,跌0.01%。

(图片来源:CNBC)

美联储会议前瞻

美联储将于本周召开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并于次日做出政策决定。路透社对经济学家的调查预计,美联储将把基准利率稳定在5.25%至5.5%。

隔夜,周一日本日经 225 指数领涨亚太市场,而中国股市在数据显示中国经济强劲开局后延续涨势。

周一上午,美国股市在英伟达股价上涨的带动下走高,华尔街正在等待一场重要的人工智能会议。

摩根士丹利ETrade交易和投资董事总经理Chris Larkin表示,市场将关注美联储本周会议上的举措,更多地思考未来。

Larkin周一表示:“没有人预计周三会降息,但在上周双倍的热门通胀数据之后,每个人都会想知道美联储是否正在重新考虑6月份的降息。”

Larkin指出,标普500指数连续第九周创下历史新高,他预计“市场将需要美联储周三的声明,并得到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的确认,即两个月的粘性通胀数据不会破坏美联储的降息计划。”

另一方面,期货市场定价表明首次降息最早将在6月到来。

个股表现

利洁时早盘一度上涨5.7%,收市涨4.24%,收复前一交易日的部分跌幅,当时该股在美国对其Enfamil婴儿配方奶粉提起损害性诉讼后跌至十年来的最低水平。

法国铁路运营商阿尔斯通上涨6.38%,收报13.1欧元。该公司宣布计划在英国运营新的客运列车服务后股价上涨。

英国保险公司菲尼克斯集团在表示将拨出7000万英镑(8900万美元)来​​支付降低客户费用的成本后,该公司股价下跌4.5%。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