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最高悬赏500万美元,奖励举报内幕交易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要闻>正文

币安最高悬赏500万美元,奖励举报内幕交易

文 / Sissi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宣布,将为那些向其提供交易所内潜在内幕交易或腐败报告的人提供10万至500万美元的奖励。

3月16日,币安宣布将上线基于Solana的memecoin Book of Meme (BOME)。

该代币与比特币、Tether、First Digital USD (FDUSD)和土耳其里拉配对。此外,币安期货表示,它还将上市一份杠杆率高达50倍的USDS-M BOME永续合约。

在币安上市之前,一只加密鲸鱼在Raydium去中心化交易所(DEX)上以0.0074美元的平均价格以23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3.14亿个BOME代币。上市后,代币价值飙升至0.026美元的高位,使代币价值约为800万美元。

(Book of Meme代币价格图表,来源:CoinGecko)

上市后,该交易被举报,引发社区讨论,一些人声称这是内幕交易。在Reddit上,一名社区成员询问他们是否认为这是一笔幸运交易或内幕消息,而另一名社区成员则提出该交易者可能是币安的内部人士。

币安在 X 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已对与BOME在交易所上市相关的内幕交易指控展开调查。币安表示,在初步调查期间,指控的核心人物“与币安没有任何关系”。

(币安关于内幕交易调查的公告,来源:币安)

币安还敦促社区继续报告任何潜在的内幕交易或其他与交易所相关的不当行为。

该交易平台表示,将向向其发送相关报告的人提供10万至500万美元的奖励,并承诺对发送者的身份保密。

该交易所表示,他们将彻底调查并公布调查结果。币安还表示,希望维持透明的交易环境,防止任何可能影响市场公平的行为。

尽管有些人在Solana memecoin热潮中获得了天文数字的收益,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幸运。3月15日,一位很早就购买了BOME的交易员在代币价格暴涨的前一天卖出了代币,结果却损失了数百万美元的潜在收益。

在代币进一步上涨之前,该交易员以13.1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1.7亿个代币。按照目前的市场价格,这些代币价值230万美元。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