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股市>正文

“地球首富”再易主 贝索斯因亚马逊股价波动被LVHM董事长贝尔纳·阿尔诺挤落宝座

文 / editor1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亚马逊在上周发布第二季度财报后,增长低于预期,股价受到重创,下跌了近7%。使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净资产暴跌,这位亿万富翁失去了地球首富头衔。

贝佐斯上一次失去“地球首富”的头衔是在7月20日,他的“蓝色起源”宇宙飞船在亚轨道飞行,让他暂时离开了地球几分钟。

贝佐斯净资产的下降使法国大亨贝尔纳·阿尔诺(Bernard Arnault)成为地球首富。阿尔诺领导奢侈品集团 LVMH(LVMH) ,其子公司包括路易威登、丝芙兰和蒂芙尼公司。

全球疫情大流行和经济衰退让奢侈品市场收益回落,但在过去一年,阿尔诺的财富依然增加了近 1000 亿美元

截至周一(8月2日),阿尔诺的净资产为 1,958 亿美元,而贝佐斯的净资产为 1,926 亿美元。

据福布斯报道,这两位亿万富翁在今年 5 月和 6 月一直在争夺榜首位置,但最近亚马逊股价的波动,使贝佐斯连续 50天稳居世界首富的位置后无法蝉联。

由于疫情期间,亚马逊业绩亮眼,贝佐斯在 2020 年依然创造了历史,成为有史以来身家达到 2000 亿美元的第一人。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