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资讯>正文

美国12月CPI数据会如期降温吗?乐观情绪带动欧洲股市上涨

文 / 夏洛特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12月通胀数据公布在即,市场普遍预计通胀或将降温,乐观情绪带动欧洲股市周四(1月12日)上涨,泛欧STOXX 600指数 上涨 0.6%。

此前美联储官员表示,即将公布的通胀数据将决定未来是否放慢加息步伐。

据路透社调查的经济学家称,这份备受期待的报告预计将显示美国 12 月份消费者价格同比增长 6.5%,低于 11 月份 7.1% 的涨幅。

AJ Bell 金融分析师 Danni Hewson 表示:“我们预计数据会降温,核心通胀也会下降,这通常会在市场上散发出乐观情绪。”

罗技国际(Logitech)跌 12.3%,此前该公司公布 10 月至 12 月的收益和销售额下降,并下调了销售预期。

另外,家法国视频游戏制造商——育碧 (Ubisoft) 股价下跌 18.5%,此前该公司曾警告全年收入将低于预期,并推迟了游戏“Skull and Bones”的发布,促使一些分析师下调了预期和目标价格。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